面相看長啥眼睛的人不宜交往

    3.4萬閱    字型: 

人的一生,無論是富還是貧,是貴還是賤,總會交朋結友。或許,孤獨和寂寞與生俱來,你不得不加入社會。不過,萬事萬物,有利就有弊,有好就有壞,人也是一樣。故此,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人壞起來,可比狼還壞,可要小心了。假如你不幸遭遇到比狼還壞的人,就要非常謹慎才是;不然,厄運纏身不說,甚至會有性命之憂。那么,我們怎樣才能知道,你所交往的人,會給你帶來厄運呢?

實際上,分辨這類人,其實也很容易。你不妨認真觀察一下它們的眼睛就是。所謂: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到底心好與心懷?是善還是惡?其他方面都可以掩飾、遮蓋、隱藏、化妝、易容,唯獨眼神變不了。因為,一個人的神,是身體精氣流通的樞紐,眼睛是神的游息之官。人睡著時,神潛藏在身體里面,就是潛意識;醒來時,神便通過眼睛流露出來,就是潛意識。

故此,看一個人是否屬于善類,就是看他意識是否端正。善良人的眼睛,應該是協調秀美的,流露出的眼神也應該清澈明凈,心不藏邪私。眼正則心正,眼善則心善;眼惡則心惡,眼邪則心邪。邪惡之徒,定然會給你帶來厄運。

   具體說來,如下幾種眼神,則要小心了。

1、眼睛白多黑少的人;

眼睛白多黑少,就是眼睛中間的核仁很小,而周圍的白眼肚很大。比如:三白眼和四白眼。擁有這種眼神之相的人,大多冷酷狡猾,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而且性情暴躁,似乎對他們來說,只要一發脾氣,就能解決一切問題。故此,與他們交往,可要慎之又慎。不然,自己隨時可能有厄運降臨。

2、眼神混濁的人;

眼睛總是不自覺地漸漸睜大,眼珠收縮,流露出兇光,這樣的人,說明眼神已經混濁枯竭,命之將終,將會很快遭到報應;加之,這種人神識不再,不知好歹,性情變化無常,很可能加害到身邊的人。故此,遇到這種人,最好是遠離。

3、眼睛凸出的人;

眼睛凸出,就像牛眼。擁有這類眼相之人,常常是過于執著,執念很重,故此,個性很強,為人處世很是霸道,且沒有靈活性。故此,常常遭惹是非、官非,好運不多,歹運不少,心懷怨恨,沒有情意,累及周圍六親。故此,亦要小心惕防。

4、紅脈貫睛的人;

眼中有紅脈的人性情激烈如火。紅脈就是沒有熬夜,白眼球上出現比紅血絲還粗的紅血塊,有的甚至浸入眼仁部位。擁有這種面相的人,由于性情過于剛烈,對待事物,反應較快,但是不加思索,因此,也常常出錯,主觀想法太重。遇到反對意見,很容易崇尚武力解決,大多也是施暴者。故此,交往這類人,亦要小心,會給你帶來厄運。

5、眼神銳利閃爍的人;

眼神銳利,猶如刀劍,一來說明這個人看事物很用心,能夠比較深入;二來,刀劍亦可傷人,尤其是你在他們面前,要耍小心眼,就更麻煩。本來不是什么壞事,但是,如果加上眼光閃爍,你就要小心了。說明這個人,有事把你裝起的,個性中有隱忍的一面,也有善變的一面,很容易將這種嫉恨積累起來。當達到一定數量的,出現質變的時候,你可要小心了。

6、目光向上的人;

有人目光常常看到頭頂,則說明這種人從來沒有把周圍的人放在眼里,內心看似強大,實際上大多是妄想,由于強大的自我、自尊,也是自卑和自賤的表現,所以,他們常常是見不得別人過得比他好。當你冒犯了他的這種偽裝,就是引發災禍與厄運的開端。尤其是你真的過得比他好,他就會極端仇視你。

7、眼睛形如三角的人;

三角形,具有很強的穩定性,但也說明其人不懂變通,不太圓滑,內心也比較固執,難以改變。其形角度尖銳,則很容易傷人。故此,與這類眼相之人交往,可要小心,不然,你就很容易受傷,遭遇厄運。

8、眼珠赤黃細小的人;

眼珠小,眼白就大,其人內心冷酷狡猾;眼珠赤黃則暴力傾向嚴重;眼仁亦為仁,仁小則慈悲心不足;亦主眼界不足,故此,這類人容易被人當槍使。如果聲音再來沙啞和低沉,則說明其人陰險狡詐,是別人的殺手。你的身邊如果有這類人,你會過的安身嗎?自然也會給你帶來麻煩和災禍。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