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自己何時財運好

    2.9萬閱    字型: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人這一生,財運始終好和一直壞的都屬于少數,大多數人是起伏不定的。每個人的財運大小不同,發財的早晚也不同,但總會有一段時間的財運是比較好的。想曉得自己什么時間財運好嗎?那就對著鏡子檢視自己的面相,再對照下面所說的情況,應該就會有一個了解了。

一、額頭高,飽滿、鼻子外形好,年少即有財運

額頭看才智,鼻子管財富。額頭寬大飽滿的人,聰明機智,少年時期就有好運氣,或學業出眾,或少年有成。假如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高挺而豐厚,威風凜凜貫通額頭和鼻子,少年時期就將鼻子運勢的上風引入,運氣便能加倍地發揮出來。這樣的人,十幾歲至二十八歲之間,即可財運亨通,乃是少年得志之相。

二、印堂廣闊、鼻子外形好,財運從中青年開始

印堂部位十分重要。它生在兩眉之間的眉心上,主要看人胸襟氣概,也能看人做事順利與否。假如印堂寬廣、平滿、色潤有光,必然有過人的胸襟,世事洞明,學識賅博,因此做事容易成功。假如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高挺有肉的話,二十八歲開始,金錢隨之而來,財運一直到中年都十分順利。

三、眉清目秀,耳厚珠垂,中年財運豐厚

除了鼻子代表財富外,面相上的其他部位結合起來也可以看財運好壞。比如說眉毛、眼睛、耳朵這三個部位都生得好,便會有很好的“聚財”作用。耳朵乃是財之源頭,是一個人的根基所在。自幼教養良好,就可從耳朵反映出來,其人會耳大而厚,色潤白,輪廓分明,且有厚厚的垂珠。而眉眼則反映人內在的智慧學識,眉清目秀再加上耳朵生的好,必然能在三十到四十歲之間,創造出驕人的財富來。

四、嘴厚唇紅、人中深闊,財運一直會保持到老年

有的人的鼻子生的并不太好,但其他的部位配合的好,照樣可以大發其財。例如口型微帶方形、唇厚且光彩紅潤,再加上人中深闊,形如水滴的,財運就相當不錯,尤其在四十歲到六十歲之間,還能依然保持財運暢通。

五、地庫與地閣飽滿、鼻子外形好,有財且聚財,大富大貴

鼻子代表中年財運(四十到五十歲),一般鼻子高挺有肉的,中年財運必然良好。然而其財富能否集聚,就需要結合他的地庫與地閣來看了。這兩處均屬于面相下停位置,主管著晚年運勢。只要鼻子不太差,地庫與地閣飽滿有肉,光彩潤澤的話,晚年財運就會很好。假如鼻子也生的好,財運從四十歲開始,便可以集聚,直至晚年,乃大富大貴之相。

了解了自己各階段的財運后,還要善于把握這段時間,才不會虛度屬于自己的財運旺盛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