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宜展開戀情,宜婚嫁的生肖

    字型: 

NO.1生肖

5月地支構成巳酉相合,感情運順暢

單身者桃花運勢不錯,這主要得益于你的積極心態,5月你會在著裝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希望以更好的姿態出現在大眾的面前,正是你內心當中對愛的渴望使你有機會遇到或者說吸引來不錯的異性。很多時候你可能更傾向于在感情中處于領導或者支配的地位,但是這個月確不會如此,你更愿意去付出感情,愛情不是博弈,當你愿意付出時一定會有所回報,5月有利于感情的順利開展。

戀愛中的人你們會考慮到更長遠的問題, 也有可能會去拜見對方的長輩,好好表現,積極溝通想法,會促使你們的關系更進一步,可在5月將婚嫁提上議程。八字精批,掌握未來命運走向>>>

NO.2生肖狗

5月巳火生戌土,異性緣佳

單身者5月感情運勢走高,桃花數目可觀,且部分追求者的條件很合你的心意,讓你有想要戀愛的感覺,但是要注意不要陷入感情的選擇之中,你要知道當你猶豫喜歡誰多一點的時候,可能就意味著你誰都不喜歡,不過只是好感。如果你被某個人所吸引、有好感,也不妨主動的去追求,對方很容易感受到你的心意并有所回應。這個月只要你能明白自己的真實心意,可以順利展開新戀情。

戀愛中的人兩個人很愿意一起去探索一些新奇的事物,溝通有所增加,相處時也多了一份理解和耐心,戀情逐漸步入佳期。已婚者兩個人都在為家庭付出努力,也很感恩和珍惜對方,沒有大的矛盾、分歧產生。八字合婚,速測緣分>>>

NO.3生肖兔

5月運勢稍有回升,桃花旺盛

單身者自身的吸引力有所提升,個人魅力大放異彩,身邊出現了不少追求者,也有很大的可能被示好、表白,有利于開展新的戀情。最近你可能會比以往更加關注自我形象提升和造型變換方面的事情,當你把自己收整成更好的人的時候,你才更有可能吸引別人想要了解你、靠近你,相信你這個月會這么做的。還有,要記得多參加交際活動。

戀愛中的人與另一半相處融洽,宜多花些精力去陪伴對方,敞開心扉暢談心事,感情持續甜蜜。已婚者注意多做交流和溝通,感情上就不會出現什么大的問題。

NO.4生肖龍

5月巳火生辰土,感情運勢不錯

單身者多注意提升自我形象,5月有很多與異性結緣的機會,宜多參加朋友聚會或者活動,容易遇到真愛,也可以考慮他人介紹的異性,有很大的幾率可以因為貴人牽線而擺脫單身,好好把握機遇。5月那個你中意的人,可以好好考慮發展感情,因為你們性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感情觀念上也有很多的雷同之處,戀愛都抱著長久相處打算的人。注意坦率地表達感情,更有利于讓感情進一步升華。

戀愛中的人感情關系逐漸步入佳期,對未來生活更有信心。已婚者感情關系有持續升溫的跡象,平時多關心體貼對方,在生活之中增添一些新花樣,能夠打動對方的心。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