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運勢低迷,警惕小人橫行的生肖

    字型: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6月已經接近尾聲,那么在即將到來的7月份,哪些生肖運勢低迷,需警惕身邊有小人橫行呢呢?一起了解下吧,如果有你一定要做好準備哦。

生肖鼠

生肖鼠在7月份子未相害,運勢欠佳,將會有不少阻滯,千萬不可輕舉妄動,必須保持低調,穩守崗位,靜待時機。本月財星破損,財運欠佳,不利投資創業,新春賭博只宜小注怡情,大賭必輸,難免會傾家蕩產。健康尚可,但外出必須注意交通安全,謹防摔傷碰傷。感情易出問題,切勿冷落伴侶,必須多些溝通及包容諒解,以免感情破裂。絕字運出現在人緣宮,沒有貴人出現很難絕處逢生,小人可能比較多,注意言行舉止。

生肖牛

7月份是生肖牛的六沖之月,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會遇到不少阻礙,但終會逢兇化吉。若積極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提高警戒,對突如其來的麻煩從容以對,一切自會平穩度過。凡事以小心謹慎為好,切忌感情用事,不要卷入是非圈。財運不錯,不過對風險類投資,盡量適可而止,避免因貪致貧。身體方面無甚大礙,可適當安排些時間到戶外散心,以穩定煩躁的情緒,避免引起口舌爭執和官司是非。健康尚無大礙,但需小心照顧家人健康。感情走進死胡同,必須冷靜處理。

生肖龍

生肖龍在7月份易招小人,而是非口舌特多,工作進展波折重重,很可能徒勞無功。應盡量順應時勢,切忌太固執己見,要忍一時之氣,切勿意氣用事,則可免百日之憂。切勿賭博及借貸,否則難以保證本金的安全,并很有可能泥足深陷而不能自拔。健康平平,注意飲食衛生,不要暴飲暴食,以免脾胃受苦。感情發展面臨岐路,應該順其自然,千萬不可強求。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