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男人富貴加身,一輩子不缺錢花

    1.3萬閱    字型: 

在生活中,不同的人面相一般不同,即使是親兄弟或雙胞胎,他們的面相也是不盡相同的。有些面相的人事業運勢好,有些人的財運不佳。今天我們一起來分析男人有哪幾種面相特征最有錢,富貴加身,一輩子不缺錢花。

男人額頭高聳寬闊

額頭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思維的高度和廣度,額頭高聳寬闊的男人善于理財和投資,在工作中能夠得到領導的賞識。額頭代表著人30歲之前的運勢,額頭長的好的人容易年少成名,在年輕的時候就闖出一番事業。如果在30歲之前,你事業沒有大的突破,今后事業可能難有新的進展。如果在日常生活中,能多做好事,多結善緣,這樣更有利于事業的發展,提升事業運勢。

男人田宅宮豐隆

田宅宮位于眼睛與眉毛之間的位置,這個位置豐隆、色澤佳的人一般對風險和數位比較敏感,這些人特別適合從事理財或者金融投資方面的工作。對于房地產等不動產的投資更加適合,他們能夠不斷的積累財富,錢生錢,慢慢累積,能夠獲得一筆豐厚的財富。

男人鼻子挺直有肉

鼻子主財,代表一個人的財帛和事業運,男人鼻子挺直有肉的人一般事業順暢,財運亨通,一輩子不缺錢花。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心胸寬廣,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會理財,在事業上多得貴人相助,遇到事情總能夠順利解決,逢兇化吉,因此一輩子富貴加身,最有錢。

男人雙下巴

下巴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晚年運勢,有雙下巴的人一般晚年財運比較好,能夠有不少的不動產,一生衣食無憂,收入穩定,能夠安享晚年。有雙下巴的人通常性情和氣、重感情,在社會上有德高望重的地位。他們對人相當熱情,寬宏大量,特別熱衷于招待朋友,對吃喝玩樂方面也無所不通,所以人際關系很好。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