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頭型看你是否人中龍鳳

    4.8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一、四方型

這種臉型的特征是前額上部方形,方下巴,身體亦隨之有方形的趨向。有這種臉型的人被稱為實業家型或運動家型,男子較多,女子較少。這種人精神抖擻,性活潑,喜歡動,好冒險,不受拘束,好自由,喜戶外生活。這種人不愛談理論,而講求實際,卻有建設性。缺點是不喜讀書,不善思考。所以,他們只好用他們的手及身體,實地去做或執行所計劃的事情。

二、長方型

頭窄、長瞼、有點長方形,有這種臉型的人擅長外交手腕,喜交際。為人友善和氣,態度溫順有禮,有機警。這種人欲達到目的,決不用武力,而是用他的機警,外交手腕,智慧和聰明。缺點是缺乏力量、魄力和執行力,且不善理財。

三、圓臉型

這種臉型圓的人,其身體亦圓,其為人亦是四面圓通,八面玲攏,正合著中國相法所稱之“心廣體胖”。由于這種圓面型的人永遠是樂觀的,而且一切都感到安然舒服。所以這種人永遠是和氣、有趣、可親的。這種人天性愛好享樂,愛吃貪睡,結果身體愈胖,因之不免懶惰。這種人擅長治理行政、很有理財的天份。

四、三角型

這種臉型的特征是前額高而寬,下巴尖,臉型如一個倒三角。這種人智力靈活,善推理,好深思,愛鉆書本,富創造力,生性聰明,多智謀,富理想,易沖動。擅長勞心工作,不慣于勞力之工作,戶外運動過少,故體質較弱,缺乏活力,體力懶惰。發明家、設計家、教育家、評論家、思想家多屬于此型。

五、凸出型

前額后傾,高鼻粱,唇部突出,下巴短縮,整個臉側面成凸出形。有這種臉型的人,智力極佳,思想快,行動靈敏,善觀察,富創造喜進取。他的個性可以用一個“快”字表示,所以缺點是不免過于性急,欠深慮,妄動,故有云面中仰而入不義,蓋其人常妄動。

六、凹進型

前額上端突出,眼眉部份平坦,鼻子低,唇部短縮,下巴突出,整個臉側面成凹進型。有這種臉型的人,與前述凸出形的入正相反,他的個性可以用一個“慢”字來形容。思想行動皆緩慢,一切饅吞吞,不急進,固執而不切實際,缺乏創造力,但這種人卻因此而養成一種謹慎,不盲從,不沖動的性格。鎮靜、從容,理智重于感情,善思考,一切三思而后行,不妄動,相法所云“面中凹而機謀深.”故惹禍的機會少。能忍耐,有持久力,態度溫順,隨遇而安,都是其優良的性格。

七、平直型

這種臉型的人較多,它的特征是前額直,直鼻子,嘴與下巴均直,臉側面成一直線外形,這種人的性格,是介乎純凸出型與純凹進型之間,常在深思及好動之間,所以易趨于猶豫未定。

八、上凸下凹型

這種臉的特征是前額后傾,眼眉高出鼻梁,嘴唇短縮,下巴長而探出。這種人由于前額后傾,所以思想快,下巴長而突出,行動慎重。他的性格重實際,有魄力,是一個領袖人才。缺點就是易趨獨裁,固執。假使你是一位未結婚的先生,那么,你如有意追求這種臉型的小姐,最好要有耐性,多用些時間。由于她或者已屬意于你,只是還沒有到行動的時機而已。

九、上凹下凸型

它的特征是前額上端突出,眼眉平坦,鼻子低,唇部突出,下巴短縮。這種人的性格與上凸下凹型相反,他是行動快于思想,故不易有周密之計劃,而后行動,經常不免輕率疏忽,所以每每行動后再后侮。與純凸面型的人從不后悔的性格不同,這種人不重實際,易沖動,缺乏領悟力與忍耐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