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高就一定聰明嗎?聰明人的面相要看哪里?

    1.1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額頭高就一定聰明嗎?聰明人的面相要看哪里呢?滴天居士今天解答這個面相中的問題;

看額頭高度

如果一個人的額頭生的飽滿,那么這個人的聰慧度比較高,頭腦非常的靈活,而且此人心胸也是很寬闊的;他們的記憶力很強,觀察力也是非常的仔細,但這個只代表聰明度,女性的話容易婚姻晚。

看耳朵高度

這是個比較重要的指標,耳朵高于眉等,是屬于先天聰明之相,代表這個人學習及理解能力高,能夠過目不忘,會有自己的想法,只是外人不一定能看出來。很多真正聰明的人是不張揚的,聰明盡顯于外,是屬于小聰明。

看額頭形態

額頭部位呈現方形的朋友,務實的能力很強,做事情腳踏實地又負責,不過如果額頭長度不夠的話,那智慧度就是屬于中等的,女生若是方形額,個性上男性化,能干的性格很適合做職業婦女,但婚姻一般。

圓形額的男生,脾氣好,心地也善良,待人處事,早年運勢一般,中年好些,額頭要是高闊則利事業,女性額頭低而圓,則性格秀麗端莊,有異性緣,結婚后能得丈夫寵愛,如果很高而圓則婚姻不利。

額頭形狀呈美人尖,為M型的人,頗有些天才和小聰明,少年時代就見機智,也頗能在一些專門技術,有這種額頭的人算是比較聰明的,男女都是這樣的。

看眼神

一個人的眼睛炯炯有神、明亮秀麗的話,這種人通常頭腦聰明,靈氣豐足,心性高雅,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理性的分析能力。這類人是算比較聰明的那類。

山林飽滿

耳朵對上位置稱山林,若此位置飽滿突出的話,代表其人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擁有與眾不同的聰明潛質,算是比較聰明智慧的相。【山林居日月角外側,耳上高約兩厘米,骨高處曰山,山密處曰林,故稱山林,也就是太陽穴所在位置。掌管人二十九、三十歲的運勢,是觀察人三十歲前是否能夠積聚財富的部位,也就是人三十歲之前的財帛宮。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