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財運上升,有貴人扶持的生肖

    3122閱    字型: 

我想一生不短,卻未必夠用來下定決心為自己做一次勇敢的選擇。一生雖不長,卻也夠選錯之后山窮水盡再說放棄。所以很少猶豫,每一次都會對自己說,如果這一刻沒有選擇改變,那么我只能接受更漫長的不快樂。我愿意為自己打一個高昂的賭,畢竟我和我的生活要共處一輩子,我想和它相看兩不厭。By 姚瑤。

每個月都是新的開始,不要為了上一個月的失敗而發愁,不要為了上一個月的落寞而失望。新的一個月就是新的開始,多想想下一步要做什么,而不要想上一步做錯了什么,有時候還是要相信命運,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11月份里,哪些生肖財運上升,有貴人扶持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11月里運勢還是不錯的,桃花運很好,感情發展順利,尤其是在下半月,整體有很大的突破,整個人會處于一種喜氣洋洋的氛圍里。在11月里,生肖牛的運勢是先抑后揚,尤其是在立冬之后,整個人會春風得意起來,很容易在工作中遇到貴人相助,貴人可能是從未遇見過的陌生人,在身邊偶然的出現卻會幫到自己很多;也有可能是一直在身邊的朋友,無心的舉動就會幫助自己攀登到一個更高的領域。有了貴人的協助,本月生肖牛在工作領域會有更多的成就和業績,財運自然也會變好,有小投資,就會有大投資,好運滿滿,回報也是滿滿的。

第二名:生肖狗

進入11月,生肖狗將有吉星庇佑,可以說是百無禁忌,萬事順利。11月生肖狗的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幾乎沒有小人作祟,不會有什么大問題纏身,能過上想過的生活,能吃上想吃的美食,生活過得美滋滋。在錢財收入方面,因為事業非常順利,那獎金也是不在話下的事情,再加上有貴人幫助,還有自身的努力,回報是非常豐厚的。11月對屬狗的人來說是吉星高照,財神臨門,有大錢可以賺,所以不用太過拘泥于一些零碎的錢財,不必花費過多時間在無用的事情上。

第三名:生肖雞

生肖雞11月份的整體運勢偏差,特別是愛情運較差,但是相反的,襯托著事業運和財運就有較大優勢,雖然屬雞的人財運并不穩定。在11月底時,將有貴人出現,在工作上為生肖雞指導一二,屬雞的人本就很聰明,自然能很快領悟,工作上會有一個大的突破。銷售類的工作最適合生肖雞,從事此類工作的屬雞人在11月,適合多走出去,主動聯系他人,主動面對客戶,會有更好的收獲,貴人可能會幫助生肖雞在成單量上有所增加。總體來講,11月份生肖雞的財運變好,收入增多,但是不太穩定,容易忽高忽低,不過相比10月份已經有較大突破了。

第四名:生肖羊

整體來說,生肖羊11月份的運勢也是先難后順,在適當時候會收獲到屬于自己的那一份榮耀。在11月初的時候,屬羊人容易陷在一種困境之中,感受到了賺錢的困難,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出口,困在世俗里,難以解脫。但是因為貴人的出現,讓屬羊人看清了自己,可能是一番談話,便讓自己恍然大悟,開始著手追求心中所想,在不斷努力奮進的時候,事業運好了起來,財運也好了起來。尤其是在立冬之后,生肖羊會散發自身的魅力,得到許多人的賞識,合作增多,財運順利,財源廣進,好運回歸。

第五名:生肖龍

生肖龍在11月初的時候,會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可能會質疑自己的目標,開始掙扎和逃避。所有事情看起來都那么糟糕,感情不順,事業不順,財運也被阻攔。但是立冬之后,屬龍人的好運來臨,事業轉好,愛情運轉好,貴人出現,會帶領生肖龍在發展財運的路上勇敢前進。屬龍人非常有賺錢的能力,在立冬過后,因為貴人的提攜,賺錢的能力也與日俱增,財運旺盛,金錢有望翻一番,月底時更可能是大賺特賺!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