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部位越飽滿越好

    1.3萬閱    字型: 

我們不時都會聽到誰誰在感嘆,說哪里又長胖了很不喜歡,說哪里一直減不去很煩人。在如今的生活中,很多人以瘦為美,所以都不喜歡胖或多肉、飽滿。其實,在面相學上來說,有些部位長的飽滿、長的多肉是好事,有很多好處。比如下面這些:

一、額頭飽滿,早年得志

在相學上來說,額頭代表早年,主要是14歲到30歲間的運氣幾乎都和額頭有關。因此,額頭好不好,直接決定早年好不好。一般來說,額頭飽滿,如覆肝等,則說明這個人早年得志。比如早年考上很好的大學,早年就有很好的工作或收入等等。

二、眼角多肉,有利婚姻

相學上稱眼角這個位置為“奸門”,代表婚姻的好或壞。一般來說,這個部位如果青筋多,或下陷,都代表感情婚姻早年不穩定,夫妻感情交流不融洽。相反,如果這個部位飽滿,則有利婚姻,比如女的旺夫益子,男的能娶到好妻子。

三、眉毛末端對上的部位飽滿隆起,則有利財運

眉毛末端斜對上的位置屬于天倉位,如果這個位置飽滿,最旺財,能存得住錢財,最適合做生意的朋友。

四、命門飽滿厚實,能在好單位有好工作

哪個部位屬于命門呢?其實很簡單,顴骨和耳朵之間的部位就是命門。一般大富大貴的人,這個部位必須厚實、厚重,代表六府厚實,代表生活、工作的環境是有層次的、有份量的。所以,這個部位厚實,最利工作,易有貴人相助。

五、腮骨處飽滿多肉,晚年好運旺子女

一般腮骨處飽滿多肉,說明晚年好,因為腮骨部位代表晚年,這個部位好,就是晚年好,就會很旺子女。

六、項背上多肉也是好事,利工作事業

項背是哪里呢?說白了,就是脖子后面。大家可以留意,但凡大富大貴的人另外一個特點就是項背處厚實多肉,這也是飽滿的好處。

當然了,相從來不獨論,要全面看準一個面相的吉兇,當然是須結合面相、體形、體格等,方為完備。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