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的寒風里,桃花依舊很旺的生肖

    字型: 

“永恒”這個詞,已經快過時了吧。但我依舊喜歡老式的衣服,老式的人,還有老式的靈魂。還有不能重來,也不需要重來的老時光。By 陶立夏《分開旅行》。

每個人都在尋找生命中那個陪伴自己的人,有的人已經找到了,有的人依舊在尋覓,兜兜轉轉,可能最后發現其實要找的人就在身邊。也許愛情應該存在在幻想中,而不是生活中,很多人的愛情像11月的風,悄悄地來到,在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卻又抓不到。也有的人的愛情是11月的陽光,暖暖的,恰好是心里需要的那份溫度。那么在11月里,哪些生肖的桃花運會很旺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生肖虎

生肖虎在11月會有好的桃花運展開,可能是身邊的人帶來的,有時候好的愛情,自己尋覓了那么久的愛情就藏在自己身邊呢。多多關注身邊的人,也許會有意外收獲呢。屬虎的人感情運整個月都處在上升期,單身的屬虎的人會有很大機會談戀愛。可以多把握身邊的人,也可能是在朋友聚會中,遇見心動的人就會忍不住想要靠近。如果有暗戀的人,就大膽去告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但是不要過于強求,成功的機會非常大,很可能會在月底脫單。也可以多多關注朋友的朋友,有很大希望開花結果,一直走下去哦。有伴侶的屬虎人在11月會和戀人重溫舊時戀愛時光,兩人甜蜜值直線上升。

第二名:生肖馬

生肖馬11月也會有非常好的戀愛機會,在工作時出差或是放假時出游,都容易遇見心儀的異性,可能會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如果沒有遇見也無妨,11月單身的屬馬人有很多機會遇見另一半,多去主動尋找和發現機會,不要過于被動,很容易有好的姻緣遇到。此外,不要忽視身邊的人,其中可能會有不錯的戀愛物件,多為自己保留一份可能。有伴侶的屬馬人與另一半恩愛依舊,即使在平時的生活中兩人可能會磕磕絆絆,有一些小吵架,但是心中依然將對方視為最愛的人。11月下旬時,與另一半吵架的機率會升高,要注意收斂自己的脾氣,別忘了你們還有美好的未來在等著呢。

第三名:生肖兔

生肖兔在11月有很好的愛情運勢,即使自己不用去做什么特別的努力,也會有異性主動追求,有非常好的戀愛機會,自己多多把握。11月,屬兔人不要因為懶惰而一直待在家里,多出去走走,與異性多一些見面的機會,很可能有異性上前搭訕要聯系方式。尤其是在一些游樂場、博物館,或是林蔭小路等一些有情調的地方,都是很好的等待異性搭訕的好地方。出門穿著得體,不必太過,讓人感覺舒服即可,然后就靜靜等待愛情吧。單身的屬兔人若是有暗戀者,就主動去告白,不必擔心太多,成功幾率非常高,即使被拒絕了,也會有其他異性出現的。有伴侶的人,本月也建議多多出行,比如兩人可以做一個短途旅行,在旅行中,感情會升溫,會有很多溫馨浪漫的時刻。

第四名:生肖牛

生肖牛11月上旬感情運一般,起初沒有什么戀愛的跡象,也沒有什么異性來主動追求,自己也沒有戀愛的心情。但是立冬過后,整個人的氣質有所改變,個人魅力提升,會吸引到很多異性的目光。單身的屬牛人會遇到更多前來表白搭訕的異性,但是自己也要注意多修飾自己,沒有人會喜歡邋遢隨意的形象,畢竟每個人都是追求美的。在出門時可以多多打扮一下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戀愛的成功率會大大增加。有伴的屬牛人在立冬之前,與另一半可能會有分歧產生,但是好在彼此默契十足,很難因為爭吵而破壞兩人的感情,和好之后兩人仍舊是甜甜蜜蜜,而且默契度也日漸增高,感情發展穩定。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