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控!容易愛上老男人的女人面相

    523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在這個開放的年代,90后和00后的女孩子接觸事物較多,思想也比80后的成熟早,所以她們在選擇配偶時,面對和自己同齡的男孩,會感覺對方的思想和行為都是不成熟的,太過天真。這時就會涌現一些女孩不忌諱年齡的差距,而選擇大叔型的老男人。劉恒老師教大家在面相上,如何分辨喜歡大叔控的女孩呢?

1、鼻梁高而且突出

女人如果鼻梁挺直高起的,都是遇事比較有主見、有自尊、有個性的。做事比較執著,認定的事情很難聽進去別人的意見。就是因為太有主見,反而不喜歡和她同齡的男人,覺得他們思想太過單純,不合她的胃口,所以這樣面相的女人必然會喜歡在事業上成就感并且做事沉穩的男人。

2、額頭低窄的女人

額頭不是很寬廣,比一般人都低窄的女人,無論年齡多大,都處于一種不成熟的狀態,看事情比較幼稚。所以她們總是喜歡成熟點的男人在生活上來呵護。但是這樣的女人是急脾氣,發起火來,不僅不分場合,還會不講道理,在感情上最容易做出沖動的傾向,同齡的男人很少能包容得了,所以基于這樣的情況,她們自己也認為大叔控是最好選擇。

3、嘴唇外翻露齒

都說女人嘴大吃八方,其實在面相學里,嘴大加上外翻露齒的女人才是真正吃掉你萬頃良田的人。她們重視情欲,但是意志較薄弱,容易見異思遷,對異性常存歪念,不喜歡小鮮肉型的男人,因為他們沒有穩定豐厚的收入,很難給予她物質方面的需求,必須要找事業上有實力的大叔來讓她們享受生活。

4、太陽穴位置有

面相學中太陽穴的學名是“奸門”代表夫妻感情的位置。這個地方有痣的女人,一般都對自己的感情方面沒有安全感,所以希望有個男人能把她們捧在手心上來愛護,這是同齡的男人給不了的,具備這樣的條件的男人只有大叔,會像呵護關愛自己的孩子般來照顧她們。

5、兩個眉毛中間特寬

印堂是兩個眉毛中間的位置,越寬對感情方面越開放,只要能讓她們快樂,她們無所謂是大叔還是大爺,從來不考慮年齡的問題。思維非常靈活,不會局限于那種古板的沒有情調的愛情,只有大叔那種過來人才知道怎么去哄騙她們。

6、腮骨寬臉大

根據劉恒老師多年講課和預測的經驗得出:面大女人多不孝。臉盤偏大的女人在生活中很務實,總是得不到別人的贊同,所以對誰都有怨恨的心。如果再加上腮骨過寬,就變得非常現實,對自己未來的婚姻生活要求非常高,恨不得規劃到未來二十年的生活,要在精神上和物質上雙重滿足,那么只有大叔型的男人能過得了她的眼,要想讓同齡人和她一起奮斗再過上好日子是萬萬不能的,因為她們太過現實。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