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開啟戊戌狗年,年初做什么能改善運勢?

    字型: 

眾所周知,生肖紀年是從立春開始。換言之,你生肖屬什么,得看你是立春前還是立春后出生,與正月初一沒有關系。2017的丁酉雞年,金火交加,讓很多人運勢坎坷,特別是犯太歲,因大環境太折磨人,雖做了化解太歲的相關事宜,有些人還是辛苦辛苦過了一年。生活還要繼續,我們還得向前走。丁酉已去,戊戌開啟,為了未來的更美好,陳鵬解夢給出以下建議。

一、變換事業謹慎決策

因為立春在我們農曆年之前發生,所以,戊戌狗年的開始時間是為農曆年末,這里有很多微妙之處,比如對于工作上的變化,是否適合?對于很多異地分居的人來說,年底提出辭職肯定會損失一定的偏財(各種紅包和獎金)。但若是為了回歸,為了讓家里的寶貝不再成為留守兒童,不讓家中的愛人孤枕難眠,這種割舍是值得的。如果是準備創業的人,年底辭職也是合適的。畢竟農曆新年開啟一個全新的開始,再貪老板年初的開張紅包,也顯得不怎么光彩。

排除這兩類人,只是想在同一個城市變換下工作的人,如果不是已經找好新工作或獵頭已經安排好的話,這時候辭職卻是萬萬不可。否則,損失的不止是年終獎之類的福利,而且還損失了接下來求職過程的那更利于尋找好單位好權益的淡定之心。

變化工作最佳模式是:在職求職及不輕易變換行業。

二、化解犯太歲及催旺自己的運勢

戊戌狗年中戊戌都屬干土,干土藏火。所以,表面上會比雞年平和的狗年會讓很多人憋一肚子怨氣。不管是夫妻之間,婆媳之間,上下級之間,以及客戶或合作伙伴之間,怨氣郁結,不是什么好事。

戊戌狗年犯太歲生肖狗、龍、羊、雞因為流年不利,犯太歲多不順,口舌臨門不自由。疾病纏身小人侵 ,婚姻錢財莫強求,運逢太歲難行舟,勸君慎重莫遠游。太歲壓運起禍端,傷財惹氣心不甘,驚天動地禍來臨,現是現非把人纏,他人閑事莫得管,防備自己得安然。建議化解為宜。其他生肖也有各種的問題,若是能針對性的化解,自然是妥當的。這一部分詳細文字很多,陳鵬解夢就不展開說了。

提升自身運勢則需要根據其本身的問題,針對性解決。比如感情運勢不利,得知道根源在哪,是環境導致,還是生活習慣磨合度不夠導致。了解源頭再去展開解決問題的運勢解決方案,才是真知。

三、改善自身的氣場

改善氣場,首先得認清自己的實際情況,對于過往發生的事,太計較結果意義就沒了,當思考的是自己為何不能主控局面,而不是怪罪別人。認識到自己的優勢,認識到自己的短板,取長補短,是為開始。

改善自身的氣場從選擇好的生活事業氣場、學習如何掌握氣場、打造屬于自己的好氣場、釋放好自己的良好氣場、維持好自己的好氣場五方面著手。基本概念是從自身出發,讓自己活在好的氣場中。釋放自己的善,正義,積極的能量。這樣不僅能成就自己,更能影響我們身邊的人。

氣場的強大,和能量場的強大是一回事,這個中性詞匯被愛和善包圍的時候,自然能得到更多幸福。陳鵬解夢提醒,如果一個人一身冷色調著裝打扮,發型是烏云蓋頂,滿口唉聲嘆氣,總是板著臉,愛曬各種傷各種幽怨等等,這類會導致衰運纏身的氣場表現,就是需要改善的。

而著裝不以頹廢為美,講究習俗場合。符合時代,展現陽光積極,笑口常開,善學習且能學以致用。家居風水辦公室分水井井有條,言談舉止有禮有節,則是善的氣場。可以讓其更上一層樓。改善氣場還需要注意一條,近君子遠小人!要學會拒絕無效社交。

四、善待家人,讓心里的溫暖充盈新年的開始

雖然戊戌狗年已經開始了,但春節還沒開始。按中華民族傳統習俗,正是統計一年收成并計劃新一年開始的階段。國內的寒流似乎還沒停止腳步,天寒地凍讓很多年輕人早上不想起床。這時候,更有活力的年輕人更需要關愛家人。關愛不是喊口號,不是發朋友圈,而是要落到實處。行善自有天知,對家人有善,才是真善的開始。

五、記住自己的責任定好新年目標

今天看到一條尋狗啟示,一女說她的狗丟了,說狗是她的一切,是她活下去的理由。這里存在的問題是,一只寵物狗,是不是構成一個年輕人的一切及活下去的理由呢?答案顯然不是!我們可以愛狗,丟失了愛寵傷心是正常的,尋找也是正常和合理的。但若是拜倒在寵物腳下,甚至有為寵物殉情的感覺,其已然忘記了一個人當有的責任。

我們習慣講權利與義務,義務既責任。我們有責任讓自己過得更好,因為只有我們過得更好更優秀,才能給予自己愛著的人更多的幸福。我們有責任讓家人過得更好,因為那不僅是法律賦予我們的義務,更是人類之所以成為高等動物的根本!

一年初始,年輕的我們的責任是好好活著,好好工作,好好學習,讓家里好好的!而已然不再工作的長輩,則更需要好好活著,好好生活,傳承家風,做好自己的榜樣示范作用。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