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下旬誰得吉星護佑,誰運氣欠佳?

    字型: 

紅榜吉星護佑

生肖牛:加官晉職

6月下旬生肖牛事業運勢大好,展現出很大的進步空間。在工作領域,任務執行過程順利,能夠出色的展現自己的能力和才能,結果優異,多得上級贊賞,有加薪的機會。在事業運勢的帶動下,財運收入持續增長。戀愛中的人和已婚人士相處甜蜜。

生肖虎:運勢回暖

6月下旬各方面的運勢都有所提升。事業方面,之前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回報,有上升發展的空間與機遇,經商人士可落實投資計劃,可大放異彩。這半個月財運大旺,求財較順,收入方面會比較理想,理財方面宜進攻出手,能有好的回報。

生肖兔:財星當頭

6月下旬生肖兔運勢不錯。事業領域,工作效率高,狀態好,能夠很好地完成任務,出色的發揮才能。努力的態度、優越的表現使其容易獲得他人的認可,有所收獲。財運上,鴻運當頭,有望加薪,經營上業績會增長,有許多發財的機遇。桃花也不錯。

生肖龍:運勢高漲

6月下旬生肖龍事業領域將有大的提升,進取心十足,可得上司貴人關懷和幫助,帶領前進,前途一片大好。從事精密性、操作性、技術性工作的比較有利。財運方面,收入獲得新的增長點和持續增長的空間。感情方面,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感情上并無大的波折。

生肖羊:桃花旺相

6月下旬生肖羊運勢依舊明朗。工作上,擺脫了小人的糾纏,可全力奮斗,爭取屬于自己的東西。經商人士宜努力開拓新的客源,調動自己的積極性。感情方面,異性對你的好感度增加,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中的人感情得以升華,有利于談婚論嫁;已婚者感情融洽。

生肖猴:貴人相助

6月下旬生肖猴運勢不錯。工作上,積極有動力,拼搏有進取心,能夠獲得上司的好評。財運方面,收入水平總體保持平穩,但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單身者依舊保持自由、積極的生活態度,戀愛中的人兩人之間的關系會更加甜蜜。

生肖雞:一展宏圖

6月下旬生肖雞可在工作上掌握實權,運勢大好。工作方面,才思泉涌,能夠很好的發揮和展現自己的才能,大展身手,為自己博得很大的發展空間。財運上,因事業運勢的帶動,收入不需要擔心,付出越多收獲越多。感情方面,單身者桃花旺,戀愛中的人面臨多重選擇。

生肖狗:人緣運佳

6月下旬生肖狗在人緣方面的好運氣影響生活的各個領域,帶來好的事情。事業領域,工作效率高,加之能得到上司幫助、同事的提攜,任務中也能得到提醒,可平穩度過。和周圍人特別合得來,能穩固自己的地位。財運方面,可合作投資,收入持續上升。生活方面將有朋友給予你幫助,感情方面也是一樣。

生肖豬:財官雙收

6月下旬生肖豬運勢持續高升,尤其是得到貴人的“加持”,迎來新的機遇。職場人士在工作領域表現出色,即便是遇到困難也有人從旁相助。近期有利于求職升職。財運收入尚可,經商人士運勢欠佳,需要及時調整。

黑榜運氣欠佳

生肖鼠:運勢下滑,壓力巨大

我希望你已經做好準備,面對壓力如此大的半個月,6月下旬運勢下滑明顯。事業領域,工作內容多而繁雜,大部分不是你感興趣的內容,可能對你的個人成長也沒有大的助力,但是依舊要以最好的狀態去積極應對,哪怕難以得到幫助和認可。求財之路也并不順利,應提前做好財務規劃。6月下旬壓力大,容易有較強的情緒波動,影響睡眠狀況和身體狀態,宜做些舒緩身心的活動。

生肖蛇:財運受損,戀情波動

6月下旬可以說是喜憂參半,雖能夠得到貴人相助,遇事可尋求同伴幫助,但運勢依舊欠佳。感情領域,單身者依舊保持原來的低迷狀態,可能曖昧的狀況發生,但難有實質性的發展,宜積極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提升魅力值。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容易因情緒沖動而產生矛盾爭執,建議以平和心態對待情感上的“事”。這半個月不利于聚財,在朋友身上花銷的錢財較多,錢財也可能流入合作者之手。

生肖馬:感情波折,小人困擾

近期主要的麻煩都出現在溝通、交流方面,容易因為說話不夠“漂亮”,而得罪身邊的人。事業領域,多是非爭端,會有很強烈的競爭壓力。感情領域,單身者桃花不多,身邊難有優質的異性可以發展,可趁機提升自己的魅力,靜待時機。戀愛中的人和已婚者在相處過程中常常溝通不暢,因而容易產生誤會分歧,令到戀情反復波動、家庭生活不如意。6月下旬容易出現錯誤的投資判斷,建議謹慎投資,不可抱有僥幸心理。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