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六月(7月7日-8月6日)要注意小人的生肖

    字型: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別人的阻力,有可能是跟你意見不合或者利益有沖突的朋友。今天跟滴天居士看看,在農曆6月份哪些生肖要注意人際運,避免小人是非等,及早提前預防。【7月7日為小暑,代表了農曆6月的到來】

生肖鼠

在農曆6月份里,生肖鼠的朋友在人事方面要注意,稍加不慎就容易出現爭執事非,就是說如果遇到不同意見的同事或相關人士時,要盡量多耐心溝通,這個月的可能跟人際上容易有利益之爭。這個月在感情上面也是要多跟對方溝通的,以免給人有機可趁!

生肖虎

在農曆6月份里,屬虎的朋友在工作上多注意同事或同行間的動作,易出現不同意見的人,這是這個月屬虎朋友要多注意的事情,如果所從事的行業是需要協調完成的就更需要多加注意。這個月接觸的合作伙伴一定要多看準人,屬虎的朋友本月與合作伙伴間的財務要明確,不能拖泥帶水。

生肖蛇

在農曆6月份里,屬蛇的朋友要多注意好關注主管和上級的關系,就是說一定要別人看到你的實力,屬于自己份內的事情,一定要盡力完成好。這個月在事業上遇小人的指數比較高,如果出現了努力了卻沒有回饋的情況,要多冷靜,出現了阻力要有從長計議的心理準備!

化解小人的常用方法

  1. 在座位的背后掛一張有高山的畫;或者背后放靠山石或相關吉祥物。
  2. 可以在家里或辦公室的左側放置龍狀的吉祥物品,這樣增加青龍方的力量。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