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之后好運上門的五大生肖

    3.7萬閱    字型: 

立秋,是農曆二十四節氣中的第13個節氣,更是秋天的第一個節氣,標志著孟秋時節的正式開始:“秋”就是指暑去涼來。立秋也預示著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秋天即將來臨。立秋后雖然一時暑氣難消,還有“秋老虎”的余威,但總的趨勢是天氣逐漸涼爽,相信大家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尤其這幾個幸運的生肖,立秋之后好運連連,真的是讓人好不開心。

生肖雞:正、偏財俱旺

2018年的天干地支為戊戌,五行土旺,而生肖雞為酉金,流年土能生金,令自身旺旺旺,氣場也是越來越強大。屬雞的人今年前面一段時間,可能也是在充滿自信,干勁十足地等待著好機遇,同時因為身旺之時,對于財星是有所克制的,所以屬雞今年的財運并不是特別的旺盛,但是在經過上半年的適應,各方面的運程好轉,讓他們漸漸恢復信心,同時財運也即將達到一個新的高度。生肖雞發財的機會,就是在立秋之后即將開始,隨著天氣轉涼,他們的運勢轉好,而且可能會迎來財神偏愛的機會,正、偏財俱旺,讓屬雞人收獲滿滿。

生肖蛇:感情順遂

在2018戊戌狗年里,生肖蛇遇到太歲當其是食神星,這是要生財的大吉兆。他們今年除了太歲得力之外,還得到了“紫薇”和“龍德”兩顆大大的吉星坐鎮,為他們帶來了旺盛的貴人運,能夠幫助他們在工作或者事業上更進一步,所以今年屬蛇人的整體運勢都還不錯,進賬可觀,不會有多少煩心事發生。尤其立秋過后,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屬蛇人的好運還會繼續上門。最為突出的可能要是感情方面的,因有“紅鸞”吉星牽線,雙方關系會發展迅速,如果是未婚男女且會好事將近,應當好好的把握機會,選擇適當的時機表白或者更進一步,相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生肖鼠:事業風聲水起

屬鼠人在2018戊戌狗年里是一個平淡生姿的好年。雖有不少兇星飛來搗亂,但好在吉星也多,無論發生什么樣的事情,都會有吉星出來救駕,所以他們在狗年也算是福星高照,整體運道合乎中止。可能在今年前面的幾個月,前疾厄宮有陰煞、七殺等兇星入主,所以部分鼠人運勢受阻,工作和生活都會出現一些大大小小的煩心事。不過不用擔心,在立秋之后,他們的財帛宮有“月德”吉星照耀,使得他們生意火爆,財神貴人齊助力,事業風聲水起,如果事業穩定了,錢財進賬也多了,相信生活也將得以改善,所以這波好運值得珍惜。

生肖馬:好運自動上門

生肖馬在2018戊戌狗年有“金匱”吉星拱照,財氣沖天,正財和偏財運都十分旺盛,收入頗豐。他們今年不但工作的收入在不斷增加,而且還時不時的有意外之財進賬。尤其是在立秋之后,命中將會有財星“天財”照命,好運自動上門,再加上今年生肖馬本就與太歲三合,所以他們的運勢自然不會太差,財運也在立秋以后不斷提升。如果屬馬的人能夠在好運、大運期間好好的把握機會,相信一定可以大賺一筆,說不定從此就過上富人的生活。

生肖豬:財運水漲船高

2018年戊戌年,歲干戊土“偏官星”坐于太歲戌土偏官之上,表面看去戊土容易克制了生肖豬透出的天干壬水,但生肖豬為陽水,似乎根本就不怕被戊土偏官克制,所以也就代表了他們在事業上反而更容易獲得較多的機會。屬豬人在今年立秋以后,事業運勢也是提升了不少,又有吉星“國印”相助,再加上五行相生,讓生肖豬在立秋以后的財運水漲船高。所以屬豬人立秋后的好運自然也就是財運了,他們能夠通過自己的工作獲取一定收益,從而改善自己的經濟生活狀態,使其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變得更加輕松。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