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大叔12生肖2019年綜合運勢分析——生肖虎

    3103閱    字型: 

生肖虎的朋友們2019年一定要多加注意,因為是該生肖時值“破太歲”的一年,比起去年的順風順水,2019年可能會有磕磕絆絆的時候。“破太歲”對于生肖虎的影響主要在于人際關系和財運上會出現破局,比如本來談好的生意被破壞,戀人之間出現危機,朋友發生矛盾等等。但生肖虎也不必灰心,所謂不破不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只要夠小心謹慎,強大自己,生肖虎在事業上還是會取得不錯的成績。

事業運

生肖虎的朋友很有上進心,在事業上也總是不甘人后,力求做到出人頭地。因此,生肖虎會對自己很嚴格,時刻不忘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對于工作也十分負責,加班加點毫無怨言。

2019年生肖虎有望調到理想的部門,或者是有職位升遷的機會。想跳槽的生肖虎也會受到獵頭的青睞,建議生肖虎在未穩妥前千萬不要透露風聲,否則很可能去不了心儀的新單位,守口如瓶才是上策。

貴人

生肖虎個性爽快,仗義執言,但是有時候太過剛直可能會受到小人的陷害。2019年生肖虎雖然有機會受到貴人的幫助,但相對得到貴人垂青的幾率來說,2019年生肖虎遇到各種嫉妒心強烈的小人的時候會更多。這樣生肖虎2019年整體的貴人運也將十分低迷。當生肖虎遇到人際關系的問題時,首先自身還是需要稍微低調一些,切忌鋒芒畢露,因為木秀于林風必摧之。

另外就是在遇到小人挖坑時千萬不要情緒崩潰,而是先隱忍下來,順藤摸瓜弄清楚對方的動機和弱點,到關鍵時刻給予還擊方為上策。如果有機會能讓曾陷害過你的人難以翻身,建議不要被惻隱之心左右,果斷除之而后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愛情運

在情感方面,單身的生肖虎,尤其是女性,會有更多機會邂逅理想的物件,并且會發現和對方非常合得來,簡直是天照地設的一對,生肖虎的女生一定要把握住2019年的好機會。不過單身的生肖虎男性也不必灰心,在遇到喜歡的物件時候,多給予驚喜和陪伴,一段美好的感情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反而是2019年已婚或者是戀愛好幾年的生肖虎,很可能進入倦怠期,開始對于感情沒信心,甚至可能被偶然結識的異性所吸引,心猿意馬一陣,但如果放任不管,必然導致感情出現裂痕。2019年對于有物件有家庭的生肖虎來說,多多溝通,多理解對方,你會發現,最離不開的,最愛的,還是身邊早已成為了左膀右臂的那個人。

財運

生肖虎2019年受“破太歲”影響最大的恐怕就是財運了。一方面,很多生肖虎由于崗位的變動,可能績效工資會發生變化,雖然職位提升了,掙得卻不一定比以前多。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生肖虎要沉住氣,困難只是暫時的,一旦新的職位走上正軌,生肖虎的待遇也會隨之提高。

另一方面,自主創業做生意的生肖虎2019年在投資時候一定要做好可行性分析,防止投入的錢打了水漂,如果一個項目一直在賠錢,應有果斷放棄的勇氣,而不是繼續浪費財力和時間。另外,2019年很多生肖虎要注意理財和保險時候的合約細則,以免到時候因疏忽而失去應得的利益。總而言之,2019年生肖虎對于金錢方面應該慎之又慎。

健康運

從身體健康方面來說,2019年生肖虎的身體狀況還是很好的,不會被大病大災沖擊。但因為年齡漸長,還是要注意好養生和保健,2019年希望能健身或者是減肥的生肖虎,也該趕緊行動起來,堅持下來必定能有更好的體態。但是在心理健康方面,生肖虎需要多加注意。

2019年很多事情不順利再加上工作生活的壓力,很多生肖虎會被負面情緒困擾,出現失眠、神經衰弱的癥狀,一定要及時就醫診治,不要諱疾忌醫。另外,駕駛車輛的生肖虎要注意小心慢行,謹慎為佳,盡量不要疲勞駕駛或者長途自駕,避免發生意外。

文:看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