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大叔12生肖2019年綜合運勢分析——生肖豬

    字型: 

整個運勢

2019年是生肖豬的本命年,自然有“犯太歲“的苦惱,因此,2019年生肖豬恐怕會思慮較多,也可能遇到大大小小的麻煩,但是生肖豬也不要太灰心,因為事情總是在變化的,一籌莫展的時候,也可能突然就柳暗花明。

今年在事業感情、健康上,生肖豬都會遇到一定的困擾,所以應該小心謹慎的對待,一方面盡量按照民間的傳統穿的紅紅火火,自然也可以驅除壞運氣;生肖豬還是應該從自身出發,用樂觀積極的心態來看待問題,對于困難迎難而上,別被嚇到,過后也會取得不錯的結果,也能提高自身的水平。

事業運

2019年生肖豬的事業多有阻滯,恐怕會受到小人的陷害和排擠。在遇到這種情況時,生肖豬不應忍氣吞聲,但也不可太過沖動發生正面沖突,而是在適當的時刻,有理有據的向上級解釋,可以破解被擠兌的惡劣形勢。

如果生肖豬實在為復雜的人際關系所累,工作也毫無頭緒,沒有升遷的希望,那么生肖豬就要趕緊行動了,可以關注求職網站或者求助于親朋好友,尋找新的工作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新工作,畢竟2019年想跳槽的生肖豬還是可以抓住機會趕緊換工作的,有個新環境,新開始,生肖豬在事業上也會有新的可能,新的平臺。

貴人

盡管本命年多有坎坷,但是生肖豬的貴人運還是不錯的,尤其在事業或者日常生活中受到人際關系的困擾時,總是會有貴人的出現,為生肖豬指點迷津,幫助其走出困惑。這都歸益于平時生肖豬待人熱心,為人真誠,結交了很多知心的朋友,生肖豬從來不以功利心去交朋友,這些朋友因為這一點很欣賞生肖豬。

當今年生肖豬遇到困難和迷惑的時候,才會驚訝于自己好朋友人脈的廣闊和能力的強大,可以輕而易舉的幫助自己解決難題,而這些也都是生肖豬平日里結下的善緣。所以在2019年,只要生肖豬保持自己熱情陳懇的初心去交友,一定會有突然的好運加持的。

愛情運

2019年已婚的生肖豬婚姻還是很穩定和幸福的,而且還有可能迎來寶寶的降臨,為家庭增添了一份幸福。戀愛一段時間,感情發展順利的生肖豬,也有了走進婚姻殿堂的想法,但是結婚前的一些瑣事如禮金問題、房子、裝修問題等很可能會讓一對年輕人感到一地雞毛,或者是價值觀的大沖突,甚至頓生貧賤夫妻百事哀之感,由此很可能會分手。

生肖豬不必為此氣餒,畢竟感情的事有緣無分就不能強求,但是能過了這道坎結婚的人,也必將是生肖豬值得相伴一生的良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生肖豬的愛情情況可能會兜兜轉轉,大多都可歸結為自己喜歡的人得不到,而不喜歡的卻苦苦追求著自己的情況,面臨這樣苦惱的生肖豬,要么堅守自己的原則,必然可以有一天遇見更加喜歡的人,要么不要以第一印象對追求者定性,可以試著去了解去相處,沒準會發現對方和自己很契合,從而開始一段戀情。總之,今年單身的生肖豬要有自己的想法并且堅持住,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和眼光委屈了自己。

財運

今年生肖豬會有破財的危險,不適合做大額且有一定風險投資,比如挑戰股票,期貨等,有很大幾率會血本無歸。但是生肖豬也有一定的偏財運,只要別總想著一夜暴富,而是要發揮自己聰明的頭腦,以及動起來勤勞的雙手,發展一些副業,比如學學化妝、代理一些可靠的商品等,也能獲得額外的進賬,但千萬不要影響了主業。

總之,這一年生肖豬對于金錢有關的往來要格外謹慎,盡量婉拒朋友的大額借款,生肖豬在遇到大額的訂單合同時,也不要太過心急,頭腦發熱就簽字,畢竟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多研讀一下條款,多考慮一下項目的可行性分析,也許能夠繞開一個大坑。

總之今年生肖豬應以細水長流的財富積累為重,不要總想著突然暴富,否則會栽了貪心的跟頭。

健康運

由于是本命年,生肖豬對自己的健康萬萬不可大意。60歲以上的生肖豬,今年可能會有意外的心腦血管疾病發生,生肖豬自己和家人都要注意好預防,在換季時節一定要注意休息,按時吃藥,多多鍛煉。

年輕的生肖豬也不能因為年紀小就不注意養生,否則很可能會有重大疾病找上門來,年紀輕的生肖豬今年可以考慮疾病保險的事宜,為未來多一份保障。

有很多生肖豬喜歡足球,籃球等劇烈的運動,但是本命年生肖豬很可能會有骨折或者是腰部、頸椎的毛病,因此在參加運動或者是健身、伏案工作的時候,生肖豬一定要掌握“適度”這個火候,凡事都有過猶不及的一面,假如運動過度加班過度出現了腰部頸椎病,會影響心情,影響工作。

因此,今年生肖豬一定要謹記量力而行,勞逸結合的道理,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身體健康才會擁有后續的一切這個道理,生肖豬是一定要記在心里的。

源自:看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