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面相找工作:你適合從事什么職業?

    字型: 

一、猶太鼻適合從商

猶太鼻又稱商人鼻、理財鼻,即指鼻高、鼻梁略帶弧形,鼻頭則下垂成勾狀,兩邊鼻翼厚而不太露孔。由于猶太商人以精打細算、經商頭腦精密、生財有道見稱,故擁有猶太鼻者,宜從事商業、銀行借貸、財政、出納,甚至自己創業。總之從事任何與商業及與錢銀有關的工作,均可有一定的成就。

二、唇薄口大的人語言能力強

相學中認為,唇薄口大者天生頭腦靈活,唇舌旁的肌肉輕巧而敏捷,故口齒伶俐、語言能力強,宜從事靠口為生的行業,包括演說家、教師、播音、律師、政客、推銷員、客戶服務員、公關、地產代理、保險從業員等。

三、M字額的人適合經常外出

M字額的特征是兩邊額角高廣,形成英文字母M字形。雖說由于M字額與美人額相似,但美人額兩邊額角不會太高,只是中間部份發尖凸出而已。M字額主驛馬命,即主動不主靜,這類人適合從事流動性高的工作,如運輸、旅游、貿易、航空、記者、運動員等,需要經常往返外地的工作亦合適。

四、眉清目秀的人文才出色

但凡眉彎彎,眉清見底,加上兩目秀麗者,俗稱眉清目秀,相學上認為這些人心性高雅,感性豐富,有品味及才藝,適宜從事演藝、文學、哲學、美容、插花等行業。不過,這類人以女性較佳,若是男性,即為“男面女眉”格局。他們的性格會較女性化,計劃能力強,但實行能力弱,亦稍欠膽色。因此最好有積極的工作伙伴時常提點,方能有所成。

五、關刀眉宜武職

眉像關刀,即眉尾的眉毛有力地向上生,遠看像把大刀,刀口壓向眼,刀尖則翹向額。此人有抱打不平的心態,故適宜從事武職,如警察、軍人、海關、保安等。而從事管理工作,如監督、督工等,會較有成就。

六、眼睛大的人適合藝術

眼大的人善于表達感情,感覺較敏銳,能捕捉別人心理。同時,這類人對色彩、音律、藝術等的鑒賞及創造力較高。故適宜從事音樂、戲劇、創作、推銷、公關、攝影等行業,成就不俗。

七、鼻翼厚的人計算能力強

鼻孔不露者,多數口精,為人節儉,不愛胡亂花費。鼻翼厚者,多入少出,易有積蓄。這兩類人宜從事會計、出納、司庫、買貨、賣貨或管理等,同時亦懂得為公司開源節流。不過,由于他們并不明白“小財不出,大財不入”的道理,故不多作無謂應酬和花費,因此不宜自己創業。

八、官祿宮飽滿的人身居要職

官祿宮指額頭正中位置。此位置飽滿者,為人機智聰明,分析力強,工作盡責,宜從事用腦的工作,如科學研究、政府公職、機構顧問等。這種類人的事業運頗佳,多能平步青云,并身居要職,成為老板的左右手。

九、地角飽滿的人地產最強

地角即下巴,代表晚運,亦為田宅宮,如果你的地角特別飽滿,即代表晚運佳,管理土地的能力及運氣特別強。宜從事與土地有關的行業,如地產代理、中藥、山林木材、農產業、土木工程或礦物業,如玉器、水晶等行業。

十、鼻高直而長宜做獨行俠

鼻高直而長,并顴骨不起,稱為“孤峰獨聳”格局,這種人比較自我中心,自以為是,故人際關系較弱,少貴人相助,只適宜從事一些獨來獨往的工作,如技術人員、工程師、藝術家等。此外,如想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宜多著重改善人際關系。

源自:李炎宸易經風水智慧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