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誰最容易生男孩

    1.3萬閱    字型: 

在這個以男人為重的社會里,很多家庭都喜歡生一個男孩,將來可以支撐家運,光耀門庭。而一個人生男生女,從面相上是可以觀察出來的,如果能多加留意的話,可以提前預知自己是生男還是生女。下面就請跟隨我們來看看,哪些人最容易生男孩。

一、眉毛濃黑,秀長潤澤的男人易生男孩

這是因為從面相的角度來講,“藏精于骨,而現于眉”。假如男人的眉毛長得濃黑秀長潤澤,其必定腎功能發達,精神抖擻,持久不衰,生男孩的概率為六成以上;如果其所有毛發都與眉毛一樣濃黑,則生男孩的概率會更大。 

二、唇色紅潤有唇珠的女人易生男孩

對于女人來說,可通過觀察其嘴唇和相鄰部位來了解她生男還是生女。假如女人的嘴唇顏色發紫、發白、或者是過于鮮艷,生女寶寶的概率大;唇色紅潤、有唇珠者則生男寶寶的概率比較大。因為在面相上來說,女人的上唇部位為大腸經脈所管,任脈類有孕育的功用;上唇中心可觀察膀胱的功能和性情的收放。法令紋和人中之間三角部位和鼻孔內緣則可觀察生殖器官與效能力強弱。 

三、夫妻兩人均有生男孩特征的最易生男孩

對于夫妻兩人來說,假如男人面相顯示為生男,而女人面相顯示為生女,那么生女的概率大;假如男人的面相顯示生女,女人的面相顯示生男,也是生女的概率大。只有男女雙方都顯示生男跡象,才最容易生男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