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命數看你最適合做哪種職業

    6357閱    字型: 

就業是現今社會反映經濟發展狀況的因素之一,如果就業率的程度較高,則說明經濟發展正當旺勢,如果就業率較低,則說明經濟發展出現頹廢的狀況,不單是經濟的發展狀況影響著就業率的高低,就連自身運勢也對就業率有著一定的影響。也就是說,如果選擇了較為適合自己的職業,則相對來說較為如魚得水,或發展較為順利,如果選擇了不很適合自己的職業,不單心不甘情不愿,就連做事也都會出現各種狀況。

九星命數是按照每個人的不同的九星屬性,來區分有利性質的工作種類的。它代表了一個人適合的職位、人生等各方面的基準,按照這個基準選擇自己的工作的方向,在成功的路上往往能少走很多彎路。

如何知道自己的九星命數?

要計算出自己屬什么九星命數并不太困難,只要憑出生年份便能算出來,但要注意男性和女性的計算方法亦各不同。

例如︰假設你的出生年份是1970年

男性的計算方法︰(100 -出生年份最后兩位數) ÷9后得出的余數;即︰(100-70)÷9=30÷9=3余3。余數的“3”便是你的九星命數,再根據這個數從下列的表格中查出自己的風水命。

女性的計算方法︰(出生年份最后兩位數- 4 ) ÷ 9后得出的余數;即︰(70-4)÷9=66÷9=7余3。余數的“3”便是你的九星命數。

余數風水命所屬五行所屬

  • 一白命水
  • 二黑命土
  • 三碧命木
  • 四綠命木
  • 五黃命土
  • 六白命金
  • 七赤命金
  • 八白命土
  • 九紫命火

九星命數對應表

如果你連計算也覺得麻煩,也可以從下表中直接查出自己的九星命數。

以下就有鶴陽老師來為大家指導各種星命的人,都適合哪些工作種類的選擇,希望大家受益。

【一白水星

一白水星代表思考和研究,所以很適合從事哲學、宗教、經濟、歷史方面的研究,或者成為保險、銀行、外交部門、研究所人員。一白水星還代表流通和管道,所以適合在飯店、酒吧、餐廳、咖啡屋、洗衣店、洗浴中心、溫泉、地鐵、物業、托兒所、幼兒園、小學等場所工作,或從事石油、汽油、涂料、印刷、兒童讀物、玩具、教材等行業,或養豬、養貝、當消防人員,做夜間工作。同時六白、七赤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二黑土星

二黑土星代表生長,所以適合從事土木箭竹、農業、五谷雜糧、教育、服務業等需要努力實干的行業,或在婦產科工作、當保姆,養牛、養貓。二黑土星還代表俸祿,所以適合從事不動產、手工藝品、古董交易、紡織、縫紉、陶瓷、家具、餐具等行業。同時九紫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三碧木星

三碧木星代表明朗和前進,所以適合從事新聞、雜志、廣播等媒體工作;在樂團、樂器行工作,當聲樂家、歌手,銷售音樂、唱片;經營通訊器材、電氣公司、打字公司;從事紀實文學、傳記文學、歷史小說的寫作;成為電話接線員、翻譯、舞臺演員、插花師、園藝師、特技人員、養蜂、養蛇、養鹿。同時一白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四綠木星】

四綠木星代表信用與和諧,所以適合從事美瞳、設計、文化等行業。可經營化妝品、廣告、紙業、文具、香水、圖書、文學、藝術、慶典、飛行器材、航空、船務、郵購、養雞、花鳥交易等,也可成為美容師、理發師、園藝師、香料師、推銷、司儀。同時一白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五黃土星】

五黃土星代表權勢和統治,適合當政治家、法官、領袖人物,進入管理中心;從事與土有關的行業,如殯儀館、喪葬服務;成為純粹的美術或音樂工作者;進行病理研究;或擺路邊攤,進行廢品回收,經營發酵品,成為古物商。同時九紫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六白金星

六白金星代表決斷和活力,適合成為公務員、律師、政治家、警衛、保安;進入天文、太空研究、核能、原子、放射線、電腦等行業;從事石油、礦業、金屬工業、玻璃、寶石、證券、保險業;經營精密工業儀器、大型交通工具、拖車、汽車維護、運動健身器材;在馬場、動物園、馬戲團工作;成為武術家、顧問。同時二黑、五黃、八白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七赤金星】

七赤金星代表交際,適合成為律師、法律顧問、公關、金融業職員、推銷員、翻譯、演說家、外科醫生、牙科醫生、演藝人員、節目主持人、戲劇演員、評論家、專欄作家、編輯;經營五金、廉價品、裝飾品、咖啡屋、酒吧、女性用品、水產養殖業、羊肉店、寵物店、伐木業。同時二黑、五黃、八白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八白土星】

八白土星代表儲蓄、改革和轉型,適合從事旅館、食物儲藏、公寓、百貨、房地產、銀行、超市、廟宇、宗教用品、皮革、防水用具、肉類食品、總務、中介、公關、貨運、砂石、水泥、磚瓦、訓練場、養狗、采礦、珠寶等行業;成為神職人員、訓犬員、守衛、管理、改革人才。同時九紫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九紫火星】

九紫火星代表光明和感情,適合成為學者、教師、軍人、心理學家、模特、新娘化妝師、美容師、病理化驗師、鑒定師、檢察官、警察、飛行員、宗教從業人員;經營電視、傳真、照明工具、電子、化學、熱處理、燃氣、爐灶、冶煉、太陽能、焰火、鏡子;從事策劃、藝術、外交、眼科、外科、婦產科。同時三碧、四綠的職業類型也可以參考選用。

文:鶴陽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