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運勢轉旺的生肖

    1萬閱    字型: 

白駒過隙,轉眼之間2019年已經度過將近一般的時間了。那些在上半年里遭遇意外變故,或者是年運受到兇星影響的屬相們,都將有機會在下半年獲得改善喔!尤其是有些命中存在吉星的生肖,更是有好運降臨,而后過著富足且安康的生活。想知道你上榜了嗎?跟著老師一起來看吧~

子鼠在下半年有吉星關照

生肖子鼠雖然并非是2019年中與年支相沖、相刑,有著犯太歲霉運的屬相,但在這一年里還是能夠獲得吉星入命,從而改善個人的運勢。尤其是在下半年中子鼠們將迎來“天乙貴人”吉星入住個人命宮當中,這顆吉星可有效提升他們的貴人運,以及改善職場中與同事、上司之間的關系。

而這正是子鼠最為欠缺的。他們不缺少出色的才能和眼光,但是在交際方面總是過于保守,無法做到敞開心扉接納他人。隨著吉星入住他們在下半年的運勢也將獲得回升。

戌狗年運回升速度快

進入下半年之后生肖戌狗的運勢也將有所回升,相較于上半年無論是事業運還是財運都會更為穩定。要知道這一生肖在過去一年里可是遇到過本命年值太歲的,個人的工作狀態與收入狀況受損嚴重,與愛人之間的感情也因為犯太歲而出現裂痕。好在新的一年里戌狗低迷的運勢能夠有所好轉。

到了下半年之后隨著“青龍”等吉星入住命宮,戌狗個人的運勢將獲得極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工作上不僅有貴人相助,他們自身的工作效率也將大幅增加。

酉雞工作狀態出色收入提高

這一生肖在2019上半年之所以運勢不是很穩定,主要原因在于命中有著多顆兇星存在。像是“吊客”、“天狗”、“喪門”等兇星對于他們的事業以及收入有著極大的負面影響,此外酉雞的健康狀況也保持穩定。

好在下半年里酉雞可迎來“文昌”貴人星,個人的事業也能夠回歸正軌,可以好好的喘口氣了。酉雞們只需要保持身體健康穩定, 便可以在下半年中收獲更為出色的財富收入。

源自:非常運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