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何時出生命最好

    5.9萬閱    字型: 

命運是由天干地支之間的相生相克形成的一種狀態。命理學認為,一個人的命運質量雖然很大程度上受到后天的影響,但是,其命運誕生點的特性,是決定了他今后的命運方向,和命運的執行軌跡。

構成出生時間點的要素,分別是年、月、日、時的組合,這也是命學中的“四柱法”,也稱之為“八字命法”。根據命學原理,下面的出生時間的組合參考,是構成“好命”的基本元素(如果客觀條件允許,為了讓孩子擁有更佳的“好命”,建議家長們邀請專業命師,為孩子更為精確地擇定出生時間,這樣會使“好命”組合得到更好的保證)。

1、屬鼠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鼠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牛、龍、猴、豬。

屬鼠的孩子,生在牛月、龍月、猴月、豬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牛日、龍日、猴日、豬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牛、龍、猴、豬的時辰稍佳,牛時是凌晨1-3點、龍時是早晨7-9點、猴時是下午15-17點、豬時是晚上21-23點。

2、屬牛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牛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鼠、蛇、雞、豬。

屬牛的孩子,生在鼠月、蛇月、雞月、豬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鼠日、蛇日、雞日、豬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鼠、蛇、雞、豬的時辰稍佳,鼠時是凌晨23-1點、蛇時是早晨9-11點、雞時是下午17-19點、豬時是晚上21-23點。

3、屬虎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虎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分別是:兔、馬、狗、豬。

屬虎的孩子,生在兔月、馬月、狗月、豬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兔日、馬日、狗日、豬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兔、馬、狗、豬的時辰稍佳,兔時是早晨5-7點、馬時是中午11-13點、狗時是晚上19-21點、豬時是晚上21-23點。

4、屬兔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兔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虎、羊、狗、豬。

如果屬兔的孩子,生在虎月、羊月、狗月、豬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虎日、羊日、狗日、豬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虎、羊、狗、豬的時辰稍佳,虎時是早晨3-5點、羊時是下午13-15點、狗時是晚上19-21點、豬時是晚上21-23點。

5、屬龍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龍在十二生肖中有三個好友組合,分別是:猴、雞、鼠。

屬龍的孩子,生在猴月、雞月、鼠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猴日、雞日、鼠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猴、雞、鼠的時辰稍佳,猴時是下午15-17點、雞時是傍晚17-19點、鼠時是凌晨23-1點。

6、屬蛇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蛇在十二生肖中有五個好友組合,分別是:馬、羊、猴、雞、牛。

屬蛇的孩子,生在馬月、羊月、猴月、雞月、牛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馬日、羊日、猴日、雞日、牛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馬、羊、猴、雞、牛的時辰稍佳,馬時是中午11-13點、羊時是下午13-15點、猴時是下午15-17點、雞時是傍晚17-19點、牛時是凌晨1-3點。

另外要注意,如果選在牛月不要選擇馬和羊的日、時。如果選擇了牛日,就不要選擇馬和羊的月、時。如果選擇了牛時,就不要選擇馬和羊的月、日。

7、屬馬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馬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蛇、羊、狗、虎。

屬馬的孩子,生在蛇月、羊月、狗月、虎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蛇日、羊日、狗日、虎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蛇、羊、狗、虎的時辰稍佳,蛇時是上午9-11點、羊時是下午13-15點、狗時是晚上19-21點、虎時是早晨3-5點。

另外要注意,如果選擇了羊月,就不要選擇狗日和狗時。如果選擇了羊日,就不要選擇狗月和狗時。如果選擇了羊時,就不要選擇狗月和狗日。

8、屬羊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羊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蛇、馬、豬、兔。

如果屬羊的孩子,生在蛇月、馬月、豬月、兔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蛇日、馬日、豬日、兔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蛇、馬、豬、兔的時辰稍佳,蛇時是上午9-11點、馬時是中午11-13點、豬時是晚上21-23點、兔時是早晨5-7點。

另外要注意,如果選擇了蛇月,就不要選擇豬日和豬時。如果選擇了蛇日,就不要選擇豬月和豬時。如果選擇了蛇時,就不要選擇豬月和豬日。

9、屬猴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猴在十二生肖中有五個好友組合,分別是:龍、蛇、雞、狗、鼠。

屬猴的孩子,生在龍月、蛇月、雞月、狗月、鼠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龍日、蛇日、雞日、狗日、鼠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龍、蛇、雞、狗、鼠的時辰稍佳,龍時是早晨7-9點、蛇時是上午9-11點、雞時是下午17-19點、狗時是晚上19-21點、鼠時是凌晨23-1點。

另外要注意,如果選擇了狗月,就不要選龍和雞的日、時。如果選擇了狗日,就不要選擇龍和雞的月、時。如果選擇了狗時,就不要選擇龍和雞的月、日。

10、屬雞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雞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龍、蛇、猴、牛。

屬雞的孩子,生在龍月、蛇月、猴月、牛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龍日、蛇日、猴日、牛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龍、蛇、猴、牛的時辰稍佳,龍時是早晨7-9點、蛇時是上午9-11點、猴時是下午15-17點、牛時是凌晨1-3點。

11、屬狗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狗在十二生肖中有四個好友組合,分別是:虎、兔、馬、猴。

屬狗的孩子,生在虎月、兔月、馬月、猴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虎日、兔日、馬日、猴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虎、兔、馬、猴的時辰稍佳,虎時是早晨3-5點、兔時是早晨5-7點、馬時是中午11-13點、猴時是下午15-17點。

另外要注意,如果選擇了虎月,就不要選擇猴日和猴時。如果選擇了虎日,就不要選擇猴月和猴時。如果選擇了虎時,就不要選擇猴月和猴日。

12、屬豬的孩子生在何時為好?

豬在十二生肖中有五個好友組合,分別是:虎、兔、羊、鼠、牛。

屬豬的孩子,生在虎月、兔月、羊月、鼠月、牛月的運勢會相對好些。

查詢一下黃曆,最好生在適合分娩的虎日、兔日、羊日、鼠日、牛日。

在出生時辰方面也是以虎、兔、羊、鼠、牛的時辰稍佳,虎時是早晨3-5點、兔時是早晨5-7點、羊時是下午13-15點、鼠時是凌晨23-1點、牛時是凌晨1-3點。

另外要注意,如果選擇了羊月,就不要選擇鼠和牛的日、時。如果選擇了羊日,就不要選擇鼠和牛的月、時。如果選擇了羊時,就不要選擇鼠和牛的月、日。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