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面相中的桃花眼

    9.7萬閱    字型: 

面相學中,桃花眼是一個經常被提到的名詞,通常情況下,一說到桃花眼,人們往往會聯想到風流和濫情。其實桃花眼也分為很多種情況,并不是所有長桃花眼的人都濫情,也有對感情非常專一的人。下面我們便向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面相中的桃花眼都有哪幾種類型。

一、真桃花眼

眼睛黑白分明,清澈有神,眼形較長,向著鼻梁的眼角有一點勾下來,臥蠶深且清,這種眼睛在面相中被稱為真桃花眼。有這種桃花眼的人異性緣特別好,身邊總有異性圍繞,即使到四五十歲時,桃花仍不中斷。

二、假桃花眼

這種眼型又被稱為孩子型桃花眼,其特點是眼睛大而圓,眼神像孩子一般純凈水靈。有這類眼睛的人個性非常純真,特別是女孩子非常喜歡尋根問底,見人就問問題,這樣很容易讓男性誤會,以為其對自己有意思,從而展開追求。其實這類人并不是濫情之人,只是個性較為純真,很容易上別人的當。

三、桃花劫之桃花眼

這類眼睛的特點是看上去水汪汪的,看人時眼中帶情,常常讓異性誤會其是在暗送秋波,從而做出一些沖動之舉。這種眼型假如是長在女性臉上的話,稱為桃花劫之桃花眼,此種女性非常感性,很容易被別人感動,一生常有感情風波,早婚的話很容易離婚,三十歲以后結婚婚姻較為穩定。

四、眼白帶粉之桃花眼

這種眼睛常為男性專有,其特點是眼框略微發紅,眼白帶一點粉色,看人時眼帶笑意。這種男性很得女孩子喜歡,本人也很多情,一生易為感情所累,不管其平常有多強的決斷力,一旦遇到女色便容易陷入情網,被對方左右。

五、桃花紋之桃花眼

這種眼睛的特點是在眼肚下有很多從中向外延伸的紋路,特別是笑起來時非常明顯,這些紋路被稱為桃花紋。擁有桃花紋的人特別受異性歡迎,身邊常被異性圍繞,其人對待感情也非常主動,無論男女假如有中意物件,便會主動展開追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