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勇氣,不敢表白,喜歡暗戀別人的紫微主星

    字型: 

喜歡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可總有一部分人選擇悄咪咪的暗戀,始終不敢表白。或許是命里缺勇氣吧,以下這些主星總容易陷入到暗戀中,不敢去表達?

以下內容參考夫妻宮主星,若夫妻宮無主星者,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不知道自己主星,可以點選【紫微排盤】免費查詢。

NO.1天機星

天機的感情模式是很被動的,他們在戀愛中有一顆玻璃心,易碎又敏感,禁不起被拒絕的打擊,也很害怕會失去。別看天機平日里思路清晰、才思敏捷,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會立馬變成一個“佛系青年”。即使遇到喜歡的人,天機也只會選擇在背后默默的暗戀,很難主動去追求去表白,然后告訴自己“緣分天注定”,也因此總是容易與愛情擦肩而過。

NO.2太陰星

感性內斂的太陰星在還沒開始表白前,就會開始給自己設定太多失敗的假設:“TA可能不喜歡我這種類型吧,還是放棄表白算了”,“說了我們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就這樣也挺好的!”太陰就這樣在自己的假想結局里,不敢往前走,等到喜歡的人被別人追走后,再仰天長嘆“這就是命”。

不得不說,太陰的感情觀有時候真的太過于保守了,寧愿受委屈、寧愿失去也絕不主動爭取,最后生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小透明”、“小可憐”!這又是何苦呢?

NO.3天同星

天同在夫妻宮,對感情雖有期望,但卻不能積極爭取,他與太陰可以組成“緣分二人組”,因為都喜歡把“看緣分”掛在嘴邊。不同的是,天同會有主動追求的欲望,只不過追愛階段的計劃稍微和自己想得有點不一樣,就會立馬選擇退縮,然后開始不斷的自我否定。愛情的號角還沒有吹響,就開始把自己折騰得傷痕累累,問題是自己也不知道到底錯在了哪里?

愛是需要勇氣的,若是你剛好是被點名的這幾顆星曜,為了不讓感情留遺憾,該勇敢的時候還是要勇敢一點!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