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2021年這幾個生肖要注意破財!

    3087閱    字型: 

什么時候該大膽投資?什么時候該按兵不動?機會稍縱即逝,十二生肖在2021年財運會有了新的轉機,在新的一年里,哪些生肖最需謹慎投資?容易遇到破財事件,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牛

2021年的錢財運勢偏兇,主要是因為財運宮遇到梟神奪財破財,因為梟神奪食,食能生財,生財之根基被奪被毀,生財無望,導致梟神奪財煞的出現。多主劫財擋路破壞財運,打劫財運,破壞財庫阻擋財路,多表現為被人欺騙投資失利血本無歸,還有今年的伏尸煞破壽,有極大可能因健康平安問題破財。

生肖龍

2021年的財運比較糟糕,財運宮遇到勾神破財,勾神破財是指太歲十二正神勾絞煞破壞財運宮,容易與人起爭執,導致是非不斷、口舌風波等。做好人不得好報,被人暗地算計,被嚼舌根等。勾者,牽連之義,絞者,羈絆之名。通常財庫不旺,不容易掙錢存錢。

生肖馬

2021年財運宮遇小耗奪財,錢財運勢顯兇。小耗為為歲中虛耗之神,犯之者有遺亡虛驚之事。小耗者小損,乃太歲氣絕之辰,故曰小耗,遇到多主財運破敗、被騙失利、投資有去無回、錢財耗盡、而得不到生旺。

生肖羊

2021年最怕大耗破財,大耗星是太歲十二正神之一,專破財運,歲運逢之如臨風暴。俗話說財大氣粗,財小受氣,容易虎落平陽被犬欺,處處碰壁,尤其在掙錢方面,非常的不得力,被人截胡、搶單、爭走到手的財富和商機,就算是要賬匯款,也只能得到七七八八,很難在財運方面如意。

生肖狗

2021年財運宮遇到克印耗財,指在財運宮遇到正印太歲大運,克制印綬需要耗泄財運的財元,導致財庫被耗破財,通常表現為掙錢不易存錢難。因為官需印護,印被克、官不致,官星受損,到手的財運被人截胡、還主遇到敲詐、勒索、欺騙等引起的破財,投資理財也主血本無歸,不要投資不能把控的項目,容易破財失利。

生肖雞

2021年,財運方面遇到白虎煞,形成了白虎破財的命理格局,嚴重影響自己的財運,容易導致破財、上當受騙等,投資容易有去無回、血本無歸,甚至會出現意外破財等。今年落在生肖雞的財運宮。主要指財路被截、到手的財運被人截胡、還主遇到敲詐、勒索、欺騙等引起的破財,投資理財也主血本無歸,不要投資不能把控的項目,容易破財失利。

生肖豬

2021年遇到天狗食財落在財運宮,錢財運勢大兇。天狗食財是太歲十二兇煞之一,一年一移入命宮,猶如天狗食月般破財更甚,多主破財敗財、被騙破財、血本無歸等。到手的財運被人截胡、還主遇到敲詐、勒索、欺騙等引起的破財,投資理財也主血本無歸,不要投資不能把控的項目,容易破財失利

生肖猴

2021年錢財運大兇,財運宮遇到劫財破財,劫財運引起財運被劫大破,容易引起自身破財敗財,投資失利、血本無歸、被騙破財、賠錢無妄之財。今年適合努力工作,不宜大規模投資理財,小心血本無歸,特別是要避免熟人介紹的投資理財項目,因為今年走小人運,容易發生因被誘導被騙破財。

財富,從來都不平等,但你所取得的成就,一定會是你先天格局+后天努力的結果。并不是人人都是天之驕子,享受著好運的眷顧。運氣不上門時,得學會主動去尋找。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