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愛情情結

    1.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對于屬鼠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就是無法判定對方是不是值得自己愛。由于屬鼠的人想法變化快,總是以為好的還在后面。

對于屬牛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對愛情消極心理比較強,總以為是自己的就是自己,而忽視了緣由天定,份在人求。

對于屬虎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是太注重外在而忽略了對內心的探求,容易愛過以后才發現愛錯了人。

對于屬兔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是拘于形式,容易把范圍定位于小圈子里,會導致愛情選擇的機會少。

對于屬龍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是事業為重,忽略了在事業的同時也可經營好愛情,歲月匆匆,愛情的季節會很快過去的。

對于屬蛇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是感性不足,其實愛情是沖動的結果,思前想后,畏手畏腳的話,愛情容易錯過。

對于屬馬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是把愛情進得太快,假如真心想找個相伴終身的人,是需要時間去了解的。

對于屬羊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是拖泥帶水,不能說不,當碰到不好的愛情時,不夠果斷,易耽誤了青春。

對于屬猴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是把愛情期望得太浪漫,總是渴望有著特別的愛情方式,而錯過了生活中關心自己的人。

對于屬雞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是愛情中的自尊心太強,所以碰到相愛的人也不愿低頭,也不愿主動,容易錯過。

對于屬狗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就是理想主義色彩比較濃重,忽略了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完美總是很難尋找到的。

對于屬豬的人來說,在愛情中最大的情結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無法確定自己能否贏得對方的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