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哪些生肖的貴人會比較多?

    字型: 

2022年是虎年,對應的是壬寅年。那么,結合這個2022年的一些吉星情況來看,在今年里面,哪些生肖的貴人會比較的多呢?

一、生肖屬兔的人,貴人得力

生肖屬兔,對應的是十二地支的卯,這個在今年虎年里面是太陽加上天乙貴人吉星到,這個太陽吉星如我之前所說的,它的好的作用力最大,再加上這個天乙貴人星到,是太陽帶貴人,所以,這個貴人最為得力。得力的意思是什么呢?比如有些人對于你工作事業上的支援力度大,比如生意業務上因為別人的幫忙容易成功等等。

二、生肖屬蛇的人,同樣貴人有力

生肖屬蛇,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表面上是犯太歲的。但實際上這個巳宮里面也是天乙貴人到,加上還有這個太陰貴人一起到,是太陰帶貴人,一樣是吉星匯聚的,同樣可以理解為貴人有力的,同樣可以理解為在工作事業上,或在生意業務上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忙、支援而令到一些事情容易成功。

三、生肖屬羊的人,貴人也會多

生肖屬羊,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這個未的宮位里面本身有月德貴人、天喜貴人到,再加上這個三合的宮位里面卯宮有太陽加天乙貴人星到,因此,從這里來看,也可以看出這個生肖屬羊的人在這個虎年里面同樣吉星多,而且吉星組合得力,因此,也可以看出生肖屬羊的人在虎年里面貴人也會多。

四、生肖屬豬的人,也會有很多的貴人支援

生肖屬豬,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亥的宮位里面在虎年里面天德貴人、福星貴人加上祿星等到,此外,與卯宮三合里面有太陽、天乙貴人吉星到,這樣一來也是吉星匯聚。因此,生肖屬豬的人在這個虎年里面一樣貴人會很多,在工作事業或生意業務上也同樣是容易得到別人的支援等等。

當然,出生時間組合得好,又目前的運勢里面組合得當的,一樣是可以貴人很多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