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1.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

鼠年出生的人在遇到未年或未月,丑年或丑月,卯年或卯月時,愛情運勢最衰。往往會陷入冰峰狀態,僵持著,隨時等候著什么時候就要來個火山爆發。假如沒有禁口,兩人做事背道而馳,其間的口角之爭是在所難免的。

生肖牛

牛年出生的人在遇到午年或午月,未年或未月,戌年或戌月時,愛情運勢最差。愛情不單不會如期而至,而且還會延期。事事難料,愛情本身就是個甜蜜美好的東西,可是到了那些敗運期的日子里就沒有那么甜蜜了,假如處理的不好衰運只會讓你的感情更加遇冷。

生肖虎

虎年出生的人在遇到申年或申月,巳年或巳月時,愛情幾乎談不上是美好的,戀人之間通常都是矯情的。提醒屬虎人在遇到這些年月份時,最好避免和戀人見面。

生肖兔

兔年出生的人在遇到辰年或辰月,酉年或酉月,子年或子月時,就不要期待愛情什么時候會靜靜降臨,因為這些年月是生肖兔愛情運勢最衰的時期,期待只會讓你的希望落空。 

生肖龍

龍年出生的人在遇到辰年或辰月,戌年或戌月,卯年或卯月時,愛情運勢最衰。在這些年月里,生肖龍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人,不能和他有任何爭執,靜靜的安詳的過好每一天即可。 

生肖蛇

蛇年出生的人在遇到寅年或寅月,亥年或亥月,申年或申月時,愛情運勢差。提醒生肖蛇在說話時一定要小心,脾氣太急躁只會讓事情變的更加糟糕,千萬不要跟他們較勁,當說話時一定要經過大腦才行。

生肖馬

馬年出生的人在遇到丑年或丑月,未年或未月,午年或午月時,一定要小心謹慎。很多事情都可以笑而不答,一笑至之,少惹出不必要的爭端來。

生肖羊

羊年出生的人在遇到子年或子月,丑年或丑月,戌年或戌月時,愛情不會出現紅鸞星動,偶然有個浪漫的燭光晚餐也是不那么幸福的,由于那一刻的你心情是煩悶的。

生肖猴

猴年出生人的人在遇到亥年或亥月,寅年或寅月時,愛情運勢最衰。提醒生肖猴在這些年月里,脾氣要收斂些,當你看什么都不順眼時,需要多停幾秒鐘再來說話,火冒三丈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愛情也是如此。

生肖雞

雞年出生的人在遇到戌年或戌月,卯年或卯月,酉年或酉月時,愛情運勢差。在這些年份或是月份里,不要太過沖動,逢沖則動,而婚姻之事見沖則有分離之危,多表現的不順。

生肖狗

狗年出生的人在遇到酉年或酉月,辰年或辰月,丑年或丑月時,愛情運勢不好。當你向另一半獻周到時,他人不一定會接受,適當的調節緊張氣氛還是可以的,但千萬不要張羅的太過于夸張,小心事情變得適得其反。

生肖豬

豬年出生的人在遇到申年或申月,巳年或巳月,亥年或亥月時,愛情運勢最衰。在這些年份里,肖豬者千萬不要過于的沖動,否則會影響到雙方的感情,衰運期間還是需要小心謹慎些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