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你們之間的緣分有多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的路上往往是自己欣賞的人不一定欣賞自己,而欣賞自己的人卻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所以很容易為情感所困惑,今天就做個測驗,看看你們當下的緣分有多深,靜心下來想著自己所想的那個人,然后下面抽出一張就可【一人僅限一次為準】可以讓朋友也測驗下。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文:滴天居士

圖片1

選到這個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有基礎的,是只要多努力就能夠有機會的,這是一個比較好的卦象,說明你們只要找到共同的價值觀,就容易對彼此有感覺,是努力就可以維持發展的。

圖片2

選到這個說明你們可能存在著思維不同步,或著彼此的人生觀念不算相同,屬于各自有各自的追求,所以你們得仔細思考下兩個人在一起的動力是什么,目標是什么,要把這些問題想清楚,如果這段感情只是才開始,那就可能會比較辛苦。

圖片3

選到這個說明現實生活中的客觀條件還是支援你們在一起的,如果還沒開始感情的話,那代表了有機會得到發展,是有可能性的,如果已經在一起了,那說明你們最關鍵就是要對彼此有信心,不要想東想西了。

圖片4

選到這個說明你們是要注意溝通,或者說要多盡量領會對方的想法,生活中的觀念或愛好差異會變多,如果不努力去改善這個差異,則容易越積越多的,是需要及時改善的!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