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張你最愛的手帕,測你被男人騙的幾率有多大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從下圖中選擇一張你最愛的手帕,測你被男人騙的幾率有多大!

 

圖片A

圖片B

圖片C

圖片D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選擇A的人:被男人騙的幾率是百分之60

你是一個相對比較單純的人,許多人都覺得你應該蠻好騙的,其實并不是這樣,要說你好騙也確實好騙,但是要碰到某個點的時候,你才會好騙。比如說你喜歡玩偶,哪怕送你一千朵玫瑰你也覺得這個人有病,但是假如他送你一個10塊錢的玩偶,你都會心甘情愿的跟著他走,所以也不知道你到底算不算好騙。

選擇B的人:被男人騙的幾率是百分之40

你是一個比較成熟理智的人,當然這不代表你不會被騙,你也會被騙,但是被騙的可能性很小,并且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發現自己被騙了,然后強制自己從這個騙局中抽離出去,并不會因為迷戀他的某個點,而舍不得脫離這種存在與欺騙的情感。相對其他人來說,你已經不算好騙的了,給你點贊哦!

選擇C的人:被男人騙的幾率是百分之70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說你了,說你天真單純吧,你并不是那種天真單純的人,但是卻是個十分執著的人。就是哪怕知道被騙了,也不愿意相信,在最后確定自己被騙之后,你也決定要放棄這種存在與騙局中的感情,但是你根本放不開。于是你就這樣迴圈,不停在腦海里糾結自己要不要脫離這個騙局,白白浪費了時間。

選擇D的人:被男人騙的幾率是百分之90

你真的是相當容易被男人騙啊,你單純得讓人感到害怕,感覺就是不管說什么你都會相信。哪怕他的騙局被揭穿之后,只要向你解釋幾句,你就很快會原諒他,然后再次被他騙。你就這樣不停的周而復始,身邊朋友告訴你,這個人是在騙你的,你也聽。甚至還會跟他大吵一架,但是他一旦跟你解釋過后,你就又會相信他了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