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奇2024甲辰龍年運勢指南——卯兔篇

    當前頁: 1/4    字型: 

屬兔者2024年走勢

進入2024甲辰年,歲君辰土中本氣戊土為屬相兔之正財星,流年天干甲木為其劫財星,流年存在相害歲君的不利影響,好在仍有吉星照撫,機遇可得,從而可以此處不開別處開。

事業學業方面,流年天干甲木為屬相兔的劫財星,歲支辰土為屬相兔的正財星,好的一面就是和周圍人關系融洽,遇事也能得到他們的助力,社交才華得到了提升,并且行事開始變得踏實穩重、勤奮努力起來,目標性變強,能夠為之付出精力和辛勞,在工作能夠更加用心,而且自信樂觀進取,只要深耕細作,必然會有回報相隨,加上吉星“一白”和“陌越照撫,工作、事業易有新的提升和突破;不好的一面就是歲君辰土與屬相兔相害,代表著全年行事存在著磕磕絆絆、不順暢、多受阻之憂,屬相兔逢辰年,會形成了主動招惹是非、以少欺老、以下欺上之象,不利于工作的開展,可能會與領導或者身邊的人發生摩擦或沖突,過于強調自我,從而影響到了他人,難免受到職場傾軋排擠,或者是識人不清,被他人背后插刀等,對于求學階段的屬相兔來說,流年逢正財,不利于學業的穩步上升,容易被外來事物吸引走注意力,從而導致學業下滑。

財富方面,流年天干甲木為屬相兔的劫財星,有利合作求財;歲君辰土為屬相兔的正財星,正財星當旺。有利的方面在于,屬兔人這一年正財收入好,求財機會多,有利于工職薪金方面的穩定或提升;先天格局喜劫財幫身的屬兔人,今年有機會合作謀財,但如果是忌比劫的屬兔人,則容易因財生非,糾紛、惡意競爭、被他人奪財、被合伙人踢出局,都有可能發生。而流年與歲君相害,正財逢沖,屬兔人全年財富起伏變化大,錢財容易受損,職場人士可能會被搶走工作成果,經商人士可能遭遇惡意競爭破財,而“六害”黑曜飛臨,屬兔人更是要警惕身邊別有用心的人或事,注意與人為善,明辨是非,以免落入他人圈套,承受錢財損失。

感情方面,對于屬相兔來說,歲君辰土為正財星,流年天干甲木為劫財星,已婚的男性朋友需要注意感情生活易有競爭之象,盡量多花時間在家庭和另一半身上,雙方注意多溝通與交流,增加互動,提升感情融洽度;已婚的女性朋友與另一半感情雖然較為穩定,對另一半相對付出較多,有發揮賢內助的能力;仍處于單身狀態的男性朋友,流年逢正財加上“一白”桃花作用的影響,異性緣較佳,正緣幾率高,把握住機會,有可能結束單身生活,覓得情投意合的感情;單身狀態的女性朋友,也有渴望結束單身的想法,多與異性互動、約會,也有利于感情生發。

健康方面,屬相兔走正財劫財流年,全年有助也有消耗,卯辰相害,要注意脾胃方面的隱疾和調養,要注意作息規律、飲食按時而衛生,逢“病苻”星,需要注意自身本有的基礎性疾病或固疾,按時復診,遵醫囑,不要疏急大意,同時需要留意家中親人的身體健康,避免家宅不寧帶來的影響。具體適宜個人求財的事業或項目,建議咨詢『易祈吉祥專業老師』通過格局或爻象推測未來發展趨勢及選擇利弊。

總之,今年屬相兔與歲君相害,全年容易情緒受擾、身心不寧,雖有貴人相助,但也要警惕一拍兩散。可得吉祥星曜提升自身,事業財富方面易有所得;但受不利星曜“六害”和“病苻”影響,社交和健康方面亦需注意。對于今年想大展身手的朋友來說,策略性依附強者,對己方有利,同時行事不宜高調,要學會識人如炬。

屬兔者走勢提醒

【吉星】

一白、陌越

“一白”星為財官星,主管功名、官貴、文書、財祿,又主桃花、人緣等,本年飛臨正東震宮,對卯兔人而言,有利于帶來事業升遷、考學有成、人際助力及感情發展的好轉機。“陌越”主升遷之喜,今年有望改變事業工作或求學讀書的環境,如勤勉踏實去打拼,容易得到新的提升,發揮出自身才華,收獲良多。

【黑曜】

六害、病苻

古曰:“六害病苻切莫逢,少病輕來老病重”,“六害”與“病苻”皆為病氣之星,流年臨身,不利自身及六親健康,容易因為傷病損財,一方面要有意識加強身體鍛煉,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另一方面要盡量避免去一些氣場不好的地方,避免沾染病氣晦氣。

屬兔者四大走勢

正財偏財

流年天干甲木為劫財星,有合作求財的機會;歲君辰土為屬相兔的正財星,有利屬兔人升職加薪,通過手頭的正職獲得豐厚報酬。又有“一白”財星助力,屬兔人這一年的正偏財富走勢著實不錯,求財機會也多。而與歲君相害,則會極大影響這一年的財富穩定,今年即便財源廣進,求財機遇不斷,計劃之外的破耗也會隨之增多,同時還容易遇到不少欺騙事件,被他人劫走辛苦的成果,須格外注意。

事業學業

流年天干甲木為劫財星,歲支辰土為正財星,屬兔人今年和周圍人關系融洽,事業可得諸多助力,社交才華得到了提升,并且行事開始變得踏實穩重、勤奮努力起來,目標性變強,能夠為之付出精力和辛勞,工作動力更足,更加用心,而且自信樂觀進取,只要深耕細作,必然會有不錯的回報,加上吉星“一白”和“陌越照撫,工作、事業易有新的提升和突破;但歲君辰土與屬相兔相害,代表著全年行事多受阻礙,易生變故。屬相兔逢辰年,容易招惹是非,且有以少欺老、以下欺上之象,不利于事業發展,對于求學階段的屬相兔來說,流年逢正財,容易被外來事物吸引走注意力,從而導致學業下滑。

健康安全

屬相兔走正財劫財流年,全年有助身也有消耗,健康走勢不算理想。卯辰相害,要注意脾胃方面的隱疾和調養,要注意作息規律、飲食按時而衛生。今年各方面變故較多,故心情難免大起大落,情緒方面的問題也要引起足夠重視。此外逢“病苻”星飛臨,需要注意自身本有的基礎性疾病或固疾,按時復診,遵醫囑,不可疏急大意,同時需要留意家中親人的身體健康,避免家宅不寧帶來的影響。

婚戀姻緣

歲君辰土為正財星,流年天干甲木為劫財星,已有伴侶的男性朋友這一年感情生活易有競爭之象,盡量多花時間在家庭和另一半身上,雙方注意多溝通與交流,增加互動,提升感情融洽度;已婚的女性朋友與另一半感情雖然較為穩定,對另一半相對付出較多,有發揮賢內助的能力;仍處于單身狀態的男性朋友,流年逢正財加上“一白”桃花作用的影響,異性緣較佳,正緣幾率高,把握住機會,有可能結束單身生活,覓得情投意合的感情;單身狀態的女性朋友,也有渴望結束單身的想法,多與異性互動、約會,也有利于感情生發。

如何利護本年走勢

利護事業

今年是卯兔人事業騰飛的年份。歲君辰土中本氣戊土為屬相兔之正財星,流年天干甲木為其劫財星,屬兔人今年事業方面機會多,又有貴人幫助,加上吉星“一白”和“陌越”照撫,為屬相兔的工作事業帶來突破和升遷之喜。如能勤奮努力,積極進取,定能收獲豐厚。但流年與歲君相害,事業奮斗一路艱辛在所難免,也會有他人暗中作祟,需要用積極的心態應對。事業方面有雄心壯志,做好了規劃的屬兔人,不妨咨詢老師,找到掃清事業前進道路上的障礙的方法。

利護財富

歲君辰土為屬相兔的正財星,正財星當旺。屬兔人這一年收入好,求財機會多,有利于升職加薪。又有“一白”帶來財源,財富方面可謂水漲船高,充滿驚喜。但,流年與歲君相害,劫財星也會帶來宵小構陷招致財被劫走,故本年屬兔人切勿輕易相信他人高回報的承諾。生活需慎防被有心人騙財,合作方面則要慎重,在合作之前應探查了解合伙人背景及人品,以防慘遭蒙騙損失。屬兔人士也不必因此就過于緊張,如能勤懇踏實工作,加上貴人相助,依然有望穩住財富。

利護姻緣

財星流年,屬兔男性這一年桃花暢旺,屬兔女性則感情穩定。不利之處在于,屬兔人今年事業求財壓力大,挑戰多,精力主要集中在事業方面,感情方面就算有機會,也很可能分身乏術;又因與歲君相害,單身屬兔人在發展感情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三角戀或者騙婚騙財之類的事情發生。天干劫財,有中意的異性,有可能競爭者不少。已有伴侶的屬兔人,也容易熱情減退,引發紛爭和婚姻危機。對于姻緣有較多顧慮的屬兔朋友,可請老師幫忙詳細分析全年感情好壞走勢。

利護健康

屬相兔這一年走正財劫財流年,全年有消耗,健康狀況不佳。逢“病苻”星,需要注意自身本有的基礎性疾病或固疾,按時復診,遵醫囑,不要疏急大意,同時需要留意家中親人的身體健康,避免家宅不寧帶來的影響。卯辰相害,容易有各種是非不順讓屬兔人肝氣郁結,暴躁易怒,煩悶難疏解。屬兔人今年務必注意遠離是非,調整好心態,及時排解壓力,多進行戶外活動或運動,讓堆積的壓力得到釋放。

利護人丁

古書云“六害之人不可交,禍及父母與同胞”,與歲君相害,屬兔人這一年容易身心壓抑難舒展,且不單對自身不利,同時也會禍及身邊的家人,容易出現各種爭執、詆毀、相害等破壞之事。不僅容易傷害自己,也容易與家人有沖突甚至離心。故這一年屬兔人的人丁走勢著實算不上好。另外有孕育計劃的屬兔朋友則要多加注意身體保健。

不同年齡人的走勢

2011辛卯年出生

“蟾窟之兔”

2011年的卯兔人,納音為“松柏木”,大多心直口快,自立成家。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食傷,青少年今年特別好動,思維活躍,對新鮮事物好奇心很強,參加課外活動的機會很多,恐會分散學習精力。虛歲14的男生,今年遇“太陽”值臨,一年到頭皆能平順隨心,適合旅行出游;虛歲14的女生,今年遇“土曜”值臨,今年注意調節自己的睡眠質量,同時留意家中寵物的健康。

1999己卯年出生

“山林之兔”

1999年的卯兔人,納音為“城頭土”,本身大多六親關系較淡,一生衣祿豐足。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印星,今年將有機會讓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層樓,進入新的人生階段。今年適宜進修、自我增值,參加專業培訓,為未來的事業發展積蓄實力。另外,今年若遇到房產、車輛等大宗交易,須注意文書條款等細節問題。虛歲26的男士,今年遇“太陰”值臨,主凡事皆能隨心,適合處理合同文書事宜;虛歲26的女士,今年遇“金曜”值臨,今年須小心飲食清潔,預防腸胃毛病,出入預防宵小。

1987丁卯年出生

“望月之兔”

1987年的卯兔人,納音為“爐中火”,本身性巧聰明,安穩有福。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比劫,今年容易跟人發生口舌爭執,須防遭受宵小連累及暗算,小心意外的錢財流失。今年可以多參加同窗舊友的聚會,聯絡感情,加深情誼。虛歲38的男士,今年遇“土曜”值臨,須小心處理一切有關合同文書方面的事宜,預防是非侵擾;虛歲38的女士,今年遇“火曜”值臨,今年須小心孕產方面等問題,小心意外紅傷。

1975乙卯年出生

“得道之兔”

1975年的卯兔人,納音為“大溪水”,大多中年發跡,一生近貴。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財星,今年可辛苦得財。須留意身心保健,莫操勞過度。此外,今年容易出現影響婚姻家庭或個人名譽的霧水桃花,須保持清醒的頭腦,莫被迷惑。虛歲50的男士,今年遇“太陽”值臨,“行年值太陽,終歲得安康”,家中有機會添丁進口,遠行可有利于財富;虛歲50的女士,今年遇“土曜”值臨,須提防宵小侵擾,今年不適合遠行。

1963癸卯年出生

“田野之兔”

1963年的卯兔人,納音為“金箔金”,大多早年財富不聚,但晚景興隆。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官星,一方面,今年須格外注意自身的身體健康,注意交通出行的安全;另一方面,今年若要處理財務事宜,可多聽取家人和專業人士的建議,以免上當被騙。虛歲62的男士,今年遇“太陰”值臨,凡事皆能隨心,適合處理與公務文書相關的事宜,遠行出游將有利于增長財富;虛歲62的女士,今年遇“金曜”值臨,今年須小心飲食清潔,預防腸胃方面的問題,出入要提防宵小及盜賊。

不同日主的走勢

屬兔的甲木人

流年適逢偏財年,偏財代表戀情、金錢。單身者有桃花降臨,但容易抱有逃避的心態。已婚人士,需保持婚姻的忠誠態度,避免因為濫情導致家庭風波不斷。求財方面,今年的財富走勢相對而言變化較大,需見好就收,不宜貪多而導致財星大破。事業偶爾得到一筆獎金或兼職賺外快的機會。

屬兔的乙木人

流年適逢正財年,正財為正當錢財、工作、婚姻。今年在求財方面,不宜有旁門左道、妄圖橫財的想法。今年的財氣為穩定之財,宜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以及尋求正當的求財方法。工作方面,今年宜克服困難,努力而上,讓公司見證自身具備的實力。婚姻方面,已婚人士夫妻雙方要相互理解、包容,避免爭執。

屬兔的丙火人

事業上會在穩定的狀況下獲得比較多的福利,比如更多的空閑時間或者更廣闊的交友平臺。正財收入良好,偏財橫財不宜嘗試。單身男桃花多,女性則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大關注另一半的狀況。健康方面需留意消化系統問題。

屬兔的丁火人

流年適逢傷官年,傷官代表見解、策劃、才智。今年發展走勢,就事業而言會有所突破,思維并進,得到提升。因此,今年仍需努力上進,力求在好的年份與時機里發展得更好。憑著聰明才智收入提升,但開銷變大,不宜任性透支。感情方面在相處中需要更多的耐心,也要對爛桃花留個心眼。

屬兔的戊土人

流年適逢比肩年,比肩代表人際、開銷、競爭。今年自身能力得到發展和提高,事業上學會與人合作創造共贏的思維模式。正財平穩,但偏財不利,開銷方面有點難以控制,主要花在自己的發展投資和合作帶來的利益分配。感情生活一般,但朋友緣不錯,也不算寂寞。與另一半多以朋友的模式相處,能給愛情加分。

屬兔的己土人

流年適逢劫財年,劫財代表朋友、競爭的年份。今年在事業方面,出現不少的競爭對手。同事和上司中有貴人,但別人幫你自己卻有些不爭氣。從日干來說劫財也主耗財的意思,因此投資需謹慎,宜守不宜進。財也主感情,已婚人士享受愛情甜蜜的時候,也需注意夫妻相處之道,避免口舌爭執。

屬兔的庚金人

流年適逢偏印年,偏印為學習、偏門、疾病。健康方面,今年所呈現的情況較不如愿,容易患病,需注意自身身體方面的鍛煉以及保養。今年對一些另類、冷門的事物或學問產生濃厚的興趣,有深入學習的欲望,這也是很好的自我提高的方式。事業有不錯靈感出現,從熱門的競爭中另辟蹊徑,達到不錯的效果。

屬兔的辛金人

流年適逢正印年,正印代表涵養、文化、事業。今年在人際交往之中,收獲到許多友情以及人際的幫助,對自身的涵養與待人接物都起到很好的提升作用。在校求學的人,學業成績較往年會有所提高。事業方面,今年走勢較為理想,決策與理念的推出都會有不錯的成績。

屬兔的壬水人

流年適逢偏官年,偏官主事業、同事、名譽。今年在事業方面,宜積極進取,今年為奮斗的流年,謂此,今年宜通過自身的努力讓自己的前程更上一個臺階。工作之中,與同事好好相處,有商有量,處事可謂是事半功倍。不要私下搞什么小動作假公濟私,會有名譽受損的風險。

屬兔的癸水人

流年適逢正官年,正官代表人際、事業。本年度有機會出現但需要善于把握。努力和付出成正比,得到上司和權威人士的認可非常重要。財富有些起色,但不能給生活帶來太多改善,預算不可太滿,凡事留有余地,以應對不時之需。感情方面遇另一半溝通較為順暢。定時做健康體檢是對自己的負責。

不同人群的走勢

職場精英

財星流年,又有“陌越”吉星帶來升遷之喜,屬兔的職場精英這一年事業機會多,升職加薪有望。但與歲君相害,職場人士在事業上容易有宵小暗中作祟,影響前程,特別是處在晉升及事業發展關鍵期的人士更需處處小心,避免鋒芒太露,在同事伙伴之間的合作時也許多注意,防范他人惡意競爭。

經商人士

歲君辰土為屬相兔的財星,經商人士這一年財富機遇多,生財有道。而流年有“一白”財星照拂,有助于流動財源的增加,求財渠道進步一增加,又有“陌越”助旺事業,也會帶來財富的累積。對于經商的朋友來說,全年財源和合作機會對己方有利,與人共事時,依附比自己能力強的人,也易有所得。唯需注意的是與歲君相害,求財路上會迎來一些阻礙,凡事不可輕信他人,需提防有人從中作梗,破壞正在洽談的商業合作,導致錢財損失。

單身男女

歲君辰土為正財星,仍處于單身狀態的屬兔男性朋友,桃花大好,再加上“一白”桃花人緣吉星帶來積極的影響,這一年異性緣爆棚,正緣幾率高,把握住機會,有可能結束單身生活,覓得情投意合的感情;單身狀態的女性朋友,也有渴望結束單身的想法,可多與異性互動、約會,也有利于感情生發。但流年與歲君相害,單身男女在結識新的物件時,深度投入之前一定要多做背景調查,避免三角戀或者陷入騙局。

已婚人群

卯兔人因流年與歲君相害,已婚人士本年在事業、婚姻、家庭等各方面都容易面臨諸多變故,帶來煩惱,壓力重重,內心苦悶,時常會有口舌紛爭或冷戰的情況發生。家庭瑣事也會讓你變得容易暴躁。越是這種時候越要調整好心態,多關懷家人,一起齊心協力,方能平穩渡過。此外流年天干劫財,已婚屬兔男性易面臨感情競爭,可能會有讓人插足婚姻,建議和老師詳談,檢視全年姻緣家庭好壞走勢。

莘莘學子

流年逢正財,學子們玩心重,容易被外來事物稀釋注意力,從而導致學業下滑,不利于學業的穩步上升。與歲君相害,學子們今年很容易情緒大起大伏,想法雜亂,導致學習難以專注。好在“一白”“陌越”兩顆吉星都有利學業成績,屬兔的學子若能戒驕戒躁,沉下心來,依然有望學有所成,取得不錯的成績。

2024每月走勢

立春丙寅月

2024年2月4日—3月4日

屬兔者本月因寅卯互為劫財,亦因丙火為卯之食傷星,食傷生財,故本月好壞參半,利弊難定。在工作上若是與人合作,或合伙創業經營,則一定牢記處理好人際關系,平衡好利益關系,以免因財生非。同時簽署合同協議等務必謹慎,多番審核,以免誤入陷阱,勞神傷財。財富機遇尚可,但有劫財失財之憂。感情方面,本月適合更進一步,即單身人士適合尋覓良緣,戀愛人士適合婚嫁。

驚蟄丁卯月

2024年3月5日—4月3日

本月屬兔人遭遇比肩助身,走勢波動反復。工作任務繁重,競爭壓力不小,好在也有不錯的機遇,若能充分發揮才能,升職加薪有望。求財多有不順,也令你大為苦惱和煩心,宜穩守,忌太多求快。事業上缺乏貴人相助,注意搞好人際關系,免遭破敗。情感方面相對穩定,要注意溝通技巧,不宜口無遮攔而傷害感情。

清明戊辰月

2024年4月4日—5月4日

卯辰相害的月份,本月的走勢依然不算明朗。事業方面,易有阻礙,尤其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失和,會影響事業發展。與領導溝通時,不宜沖動之下口不擇言,與同事朋友相處時,也需注意表達方式,凡事不宜偏執尖銳,以柔克剛為好。另在本月不適合合伙創業或投資,有散財奉獻,財富上宜守不宜攻。婚姻感情方面無太多變化,適合結伴出游放松身心。

立夏己巳月

2024年5月5日—6月4日

本月卯木生巳火,走勢上升明顯。木火相生,財富方面起色較大,是較為不錯的一個月份,但要注意切勿貪小便宜而得不償失。考試考學考編的朋友在此月容易有不錯的收獲,利求名發展,如出書、開簽售會等,均可安排在此月。本月個人能力和才華容易得到施展的機會,不妨好好把握!健康方面本月要注意肝火過旺,導致的身體不適,少吃性熱的食物。情感方面,單身人士有機會,可積極尋覓良緣。

芒種庚午月

2024年6月5日—7月5日

本月同樣是木火相生的月份,有不錯的機遇。但不利之處在于卯午相破,向好發展的同時也要預防突如其來的變故,凡事留好后手。工作方面容易得到認可,也有望出成果,但要預防宵小礙事。財富方面,亦有好轉,注意搞好人際關系,避免財來財去。情感方面,桃花暢旺,單身人士大有機會,已婚人士注意避嫌。

小暑辛未月

2024年7月6日—8月6日

本月卯未半合,走勢繼續上升。事業上機遇較多,容易出頭,有望得到貴人指點,取得喜人成績,職場人士升職加薪有望。財富方面同樣收獲喜人,正偏財都容易有收獲,但要注意捂緊錢包,不要大額投資或消費,否則財來才走,留不住財。感情方面,無論單身或是有伴侶人士,本月桃花方面都不錯,單身人士可大方追愛,已有伴侶人士可多與伴侶互動,增進感情。健康方面要注意飲食節制,避免急性消化道疾病。

立秋壬申月

2024年8月7日—9月6日

本月走勢好壞參半。事業方面,本月依然有不錯的機遇,且關鍵時刻有貴人幫助,手頭事情推進順利,可大展拳腳積極追求事業進步。但需要注意的是,本月需付出足夠的努力與勤奮,有亮眼的表現,方能得到貴人青睞與指點,懶散松懈,則難有進益。財富方面不錯,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不宜投資或借貸。情感方面,已有伴侶者若能克制毒舌或言語挑釁,則感情和諧。

白露癸酉月

2024年9月7日—10月7日

本月卯酉相沖,走勢急轉直下,本月屬兔之人凡事需謹慎低調,以免招惹麻煩。在事業方面,本月容易遭遇各種意料之外的阻礙,又容易與身邊人起沖突,人際關系方面不算愉快,影響你的工作表現,盡量就事論事,以和為貴。做生意的人則要提防他人使壞或惡意競爭。財富方面,本月容易因他人破財,適合低調守財。感情方面,不算和順,已有伴侶認識容易發生口舌矛盾,單身人士難遇良緣。

寒露甲戌月

2024年10月8日—11月6日

卯戌相合,各方面走勢明顯上升,是順風順水的月份。在事業方面,有不錯的機遇,和合的月份,做事順暢,貴人星旺,就算遇到阻礙,往往也能輕松化解,并取得好的結果。財富上,偏財不錯,容易有意料之外的收益,但不宜做大額投資或投機。經常出差的人,本月有望在外出工作時得到不錯的收獲。感情方面,桃花星旺,單身者宜積極開展新戀情,已有伴侶的人則要預防第三者插足。

立冬乙亥月

2024年11月7日—12月5日

本月亥卯半合,各方面走勢依然暢旺。事業方面,可謂得天獨厚,只要保持勤勉,按部就班做好手頭事情,就能獲得不錯的結果。本月有“相合”之象,可積極拓展人脈,維護好人際關系,或者與他人展開合作、合伙做事等,都是不錯的選擇。本月的財富收入喜人,正偏財收入均不錯,但支出大增,注意理財。在感情方面,單身者有機會一舉脫單,注意把握機會。

大雪丙子月

2024年12月6日—2025年1月4日

本月子卯相刑,本月卯兔人走勢有明顯下滑的跡象,因此凡事宜保守謹慎,守成即可,不宜有太多動作。事業方面,阻礙較多,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很難取得想要的進展和成就,但若能穩扎穩打,按部就班做好手頭事情,問題不大,基本能逢險化吉。財富方面也不算明朗,不宜做風險類投資,也不宜貪多求快。情感方面,本月情緒起伏較大,情緒容易焦慮不安,人際關系難免失和,盡量避免言語傷人,越是暴躁的時候,越要和氣待人,爭取家人朋友的支援和安慰。

小寒丁丑月

2025年1月5日—2月2日

和上月相比,本月的走勢有明顯的上升。因此,本月宜積極進取,主動作為,追求事業和財務方面的進步。事業方面,本月有貴人助力,就算有不順,也能順利解決,發展勢頭強勁。財富收入不錯,可適當的拓展進財渠道,并注意控制開支。感情穩定,已有伴侶人士一如往常,單身人士本月可請貴人牽線。健康方面,注意病從口入,記得防范消化系統疾病。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