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奇2024甲辰龍年運勢指南——辰龍篇

    當前頁: 1/4    字型: 

屬龍者2024年走勢

邁入2024甲辰年,對于辰龍人而言,年干七殺對辰土形成克制之勢,在求取事業功名的過程中,機遇與壓力并存;地支辰土疊見,本身值臨歲君又與歲君構成“自刑”的關系,內部環境不免有競爭角逐或自我糾結內耗之象。逢此天克地刑之本命年,不免前景滋生變數,在日常生活和學習工作中務必要謹慎行事,以求安然穩度。

在事業和考學方面,有利的方面包括:屬龍者逢值歲君,辰土疊見,強化自身能量,有助于提升自身的注意力,遮蔽周圍的干擾,專注于個人事業、考學或前途發展相關的事務之上;屬龍者流年七殺透出,身強能任殺,一是利于增強自身開拓進取、奮斗拼搏、承擔大任的思想意識和行動力,二是迎來搏取事業功名的機遇,有望創業成功、經營獲利或考取理想院校等等,尤其是格局喜用被流年干支增強作用力之人,本年有機會從事業或考學的競爭或比賽中脫穎而出,取得好成績,奪得高名次。同時要注意的不利資訊是:辰辰為自刑相爭的關系,代表自身的健康、心態、情感、人際關系、合作競爭等方面暗藏阻力,而年透七殺克身也會帶來不小的壓力及風險,尤其是自身原局所忌的力量被流年干支增強,“劍鋒”、“伏使”和“吞陷”等黑曜又來添堵,那么屬龍者今年在事業考學方面就容易陷入被人壓制或受環境掣肘的僵局,想要求取功名利祿將難以如愿,謀望辛苦且較被動。

在財富方面,七殺甲木出頭,辰土比肩自刑,財星暗藏而弱,意味著屬龍人今年想要賺取財富必先經歷很大的挑戰或是頂住較大的壓力才能獲得,來財之路走得并不輕松容易。建議一些想創業的屬龍者最好是選擇志同道合之人共同立業,共抗風險;對于職場人士而言,一部分朋友可能會通過充分的鍛煉和自身能力的證明獲得加薪、提高收入待遇的好機會,一部分朋友則有望通過開展副業或投資的方式來開啟新的財富通道。本年因財星偏弱,又受“劍鋒”、“伏使”及“吞陷”等黑曜的影響,涉及較大資本運作的項目或是資金流動的相關決策,屬龍者需冷靜思考,理性分析利弊得失,避免出現利益損失或刑罰之過。

在感情方面,對于已有婚戀物件的屬龍者而言,辰土自刑伏吟,土氣過重,加上“吞陷”黑曜的干擾,感情生活比較平淡,注意避免因個人主觀意識過強而導致感情失和。對于屬龍的單身或未婚男性而言,流年癸水財星藏于比肩辰土之中,緣分資訊偏弱,可能會遇到曖昧不明的戀情,需要慎重選擇戀愛物件,避免碰上三心兩意之人,想要結交靠譜的桃花物件不妨拜托友人的介紹。對于屬龍的單身或未婚女性而言,比肩之年見七殺強透、正官暗藏,感情駁雜不穩定且易有競爭之象,宜帶眼識人,防范感情上的傷害。

在健康方面,屬龍者今年因木土相克,辰土伏吟自刑,加上受“二黑”病氣星、“劍鋒”、“伏使”及“黃幡”等黑曜的影響,身體健康可能會亮起紅燈,一方面注意避免工作加班過勞、作息不規律、運動不當等原因導致突發急癥、意外受傷或慢性病反復發作;另一方面,在日常養生及防治未病時,注意保護好肝臟、膽囊、脾胃、骨頭、關節、頭部肩頸腰椎等重要器官部位。

從整體來看,屬龍人進入本命年,辰土自刑相爭,七殺甲木透出制土,今年各方面的發展或多或少面臨一定的機遇和挑戰,多多充實內在,減少紛爭內耗,冷靜克制應對變化,皆益于解患轉安。若有關于未來事業或考學的發展去向及規劃、財富或情感或健康等方面的難題,建議咨詢『易祈吉祥專業老師』推知趨勢利弊參考決策。

屬龍者走勢提醒

【吉星】

辰龍人今年無一吉星入宮照臨,外界助緣多有不足,行事謀望需多謹慎,遇上重大決策宜三思而后行,咨詢相關專業人士或資深老師通過推演年景來把握機遇,避免風險。

【黑曜】

二黑、伏使、劍鋒、華蓋黃幡、吞陷

屬龍人今年受“二黑”病氣星及“黃幡”星的影響,要多注意養生保健,保持合理的作息規律,避免因意外紅傷或疾病纏身,導致健康出現問題,影響工作、學習及日常生活。流年逢“劍鋒”和“伏使”,宜按規矩行事,避免行為極端帶來是非、傷患、刑罰、械斗等事,損及自身的事業財富及健康等走勢。“吞陷”的出現,提醒屬龍人要提高辦事效率,勿要蹉跎時光,錯失時機,另外要注意維護好人際親緣的和睦。

屬龍者四大走勢

正財偏財

辰龍人今年遇辰土比肩自刑,比肩有奪財之意,所以今年屬龍人求財壓力大,過程頗為艱難。自坐本命年,自身力量加強,能應對各種事務,但同時競爭也加強,可選擇志同道合之人共同立業,共抗風險;錢財有可能往兄弟姐們朋友的方向流動,有合作伙伴的屬龍朋友要注意防范合作關系的變動。

事業學業

辰龍人今年值歲君,辰土疊見,自身能量增強,有助于提升自身的學習能力,專注于個人事業、考學或前途發展相關的事務之上;也會迎來不錯的事業機遇,有望創業成功、經營獲利或考取理想院校等。但辰辰自刑相爭,建議屬龍的朋友今年埋頭修煉,專注事業學業時,務必低調行事,以免遭人嫉恨,得罪貴人,導致竹籃打水一場空,不利前程。

健康安全

屬龍人今年木土相克,辰土伏吟自刑,加上受“二黑”等黑曜飛臨,身體健康可能會亮起紅燈,一方面要注意避免工作加班過勞、作息不規律、運動不當等原因導致突發急癥、意外受傷或慢性病反復發作;另一方面,在日常養生及防治未病時,注意保護好肝臟、膽囊、脾胃、骨頭、關節、頭部肩頸腰椎等重要器官部位。所以建議屬龍的朋友今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可有大的動作。

婚戀姻緣

今年辰龍人遇辰土自刑伏吟,土氣過重,桃花感情方面相對平淡。歲君為屬龍人的比肩,有爭奪、掠奪之意,對于感情來說,桃花指數偏弱,可能會遇到曖昧不明的戀情,需要慎重選擇戀愛物件,避免碰上三心兩意之人,想要結交靠譜的桃花物件不妨拜托友人的介紹。而已有伴侶的屬龍人,則可能遇到他人競爭,若不小心維系,很可能勞燕分飛。另外流年“吞陷”黑曜入宮,容易關系失和,也是不利于桃花的因素之一。

如何利護本年走勢

利護事業

值歲君的年份,辰辰為自刑相爭的關系,代表自身的心態、合作競爭等方面會暗藏阻力,而年透七殺克身也會帶來不小的事業壓力與風險,故屬龍人今年凡事須得多留心,工作中勿強出風頭,過于招搖。“劍鋒”等黑曜的來臨,意味著屬龍者今年在事業方面就容易陷入被人壓制或受環境掣肘的局面,想要求取功名利祿將辛苦且被動。

利護財富

流年歲君為屬龍人的比肩,有爭奪、掠奪之意,所以辰龍人今年有劫財失財的風險,易因朋友、合伙人、同行競爭等失財破財。遇到這種財星微弱,天克地刑的年份,在財富方面不宜做過多幻想,在日常工作求財過程中務必要謹慎行事,以求安然穩度。今年不宜做高風險的投機,與人合作求財要多長心眼,以免財富大破。

利護姻緣

辰龍人今年無任何桃花喜星關照,又正值本命年,辰土疊見,自我意識較強,將會是感情變化的重要關口。另外流年“吞陷”星入宮,此星有人際親緣失和之意,屬龍人這一年容易情緒波動起伏不定,人緣感情都會受影響,注意避免因過于自我而導致感情失和。此外歲君為屬龍人的比肩,要提防第三者插足,破壞感情。想要愛情甜蜜,家庭和睦的屬龍人不妨咨詢易祈吉祥的專家老師,通過改善環境布局來穩定桃花。

利護健康

2024甲辰年,流年歲君與屬龍人形成伏吟關系,在今年要特別關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加上流年“二黑”、“劍鋒”、“伏使”及“黃幡”等黑曜的飛入,很容易在健康方面出狀況。今年全年要增強安全意識,小心防范各類意外。并給自己和家人配備相關保險,增加兜底。

利護人丁

今年辰龍人值歲君,再加上受多顆與平安有關的黑曜圍攻,今年意外不測風險大大增加,子女走勢著實不佳。屬龍人要時刻注意情緒變化,心情不好時不要殃及家人。此外,多和子女溝通,發自內心的去關懷子女為好。另外,有添丁計劃的朋友建議密切注意自身健康與安全,不宜進行冒險活動。

不同年齡人的走勢

2012壬辰年出生

“行雨之龍”

2012年的屬相龍,納音五行為“長流水”,大多一生較為勞碌,早年財來財去,中老年時期得以發福。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財星,今年青少年玩心略重,錢財花銷較大,家長引導孩子合理消費的同時,宜將支出轉移到孩子的學業上來化解,例如參加課外輔導班、特長興趣班,或是送孩子去異地求學、出國留學。虛歲13的男生,今年遇”金曜”值臨,凡事難以隨心所愿,故學習成績方面的表現較不理想,須加倍努力;虛歲13的女生,今年須注意生長發育、內分泌方面的健康保健。

2000庚辰年出生

“恕性之龍”

2000年的辰龍人,納音為“白臘金”,名利雙全,衣食足用,唯一生勞碌。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官星,今年將會是獲得進步及提升的一年。打工或創業的朋友,事業上會出現新的機遇,雖然工作壓力較大,但付出總會有不錯的收獲。虛歲25的男士,今年遇”計都”星值臨,行年遇計都,麻煩不時無,注意出入安全,預防招惹是非;虛歲25的女士,今年遇”太陽”值臨,須注意預防出現孕產方面方面等問題,適合外出散心。

1988戊辰年出生

“溫情之龍”

1988年的辰龍人,納音為“大林木”,大多喜氣春風,利官近貴,女子溫良賢達,有口無心。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食傷,創業經營的老板今年逢食傷流年,掙錢的思路很活絡,賺錢的機會很多。職場人士和公職人員今年反而要謹言慎行,待人謙遜,以免無意中得罪領導、客戶及周圍同事而不自知,影響自己的事業前程。虛歲37的男士,今年遇”羅睺”值臨,容易有較多的口舌及是非,同時也須留意肝臟及眼目方面的問題;虛歲37的女士,今年遇”計都”值臨,同樣容易有口舌紛擾,家宅不寧。

1976丙辰年出生

“天上之龍”

1976年的辰龍人,納音為“沙中土”,大多聰明伶俐,身閑心勞,中年開始事業興旺。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印星,今年在事業上容易得到地位的提升,但過程較為艱辛。同時,今年將有較大機會購置房產及車輛,但過程容易出現阻滯。虛歲49的男士,今年遇”金曜”值臨,”行年值金星,凡事不遂心”,今年將有較多是非紛亂,但家中容易有添丁的機會;虛歲49的女士,今年遇”太陰”值臨,須特別注意婦科方面的問題,遠行有利于財富。

1964甲辰年出生

“伏潭之龍”

1964年的辰龍人,納音為“覆燈火”,大多豐衣足食,早年雖走勢平淡,但依靠自身打拼,依然豐厚有余。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比劫,今年須留意被他人騙錢的事情發生,務必不要有投機及擔保行為。同時,今年會有較多機會與親朋好友相聚,回憶往日時光,敦親睦友。虛歲61的男士,今年遇”計都”值臨,為黑曜,容易不時遇見較多不平順的事情,家中寵物也容易出現問題;虛歲61的女士,今年遇”太陽”值臨,不利女性,亦有突發變故。

不同日主的走勢

屬龍的甲木人

流年適逢偏財年,偏財為“金錢、感情”。求財方面,今年財為流動之財,起伏變化較大,需審時度勢見好就收,切忌貪多而損財。感情上,熱戀之中的情侶容易遭第三者插足,若處理不好,當防情人反目;已婚人士,夫妻二人今年皆可能遭遇爛桃花糾纏,需及時斬斷,以免殃及婚姻。

屬龍的乙木人

流年適逢正財年,正財代表“金錢、感情、人際”。今年求財方面,需慎重考慮,避免投資過大,中途變故,覆水難收。感情方面,單身的朋友今年可遇見讓自己一見傾心的異性朋友;已婚人士,今年在社交圈,風頭頗盛,較為惹眼,需防自己的多情作祟,招惹爛桃花,影響自己的家庭和睦。

屬龍的丙火人

流年適逢食神年,食神主“言語、思緒、健康”。今年無論是在家庭中,還是在人際交往過程中,都需要注意自身言語與性格的流露,避免因一時口直心快,而導致爭執是非。在思想方面,今年會是壓力煩躁的一年,宜保持冷靜平和的心態。健康方面,今年不甚理想,宜多注重飲食健康與運動保養。

屬龍的丁火人

流年適逢傷官年,傷官代表“轉職、沖動、出行”。今年工作方面容易出現失誤,影響工作進程,為此可能會出現轉職的情況。日常人際交往中,需時刻注意自身的言行舉止,禁忌逞一時沖動,得罪不善之人,對事業愛情財富都有影響。今年不利出行,如不得已非出不可,需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屬龍的戊土人

流年適逢比肩年,比肩為“兄弟、同事、面子”。今年人際交往方面會有一定的進展,工作上也能得到同事們的幫忙提點。但要注意的是,比肩也有因人失財的風險,今年財富狀況相對不容樂觀,需步步為營,謹慎為重。感情方面不穩定,建議少些我行我素,多聆聽對方的心聲。多聽音樂和運動能穩定情緒抗壓。

屬龍的己土人

流年適逢劫財年,劫財主“競爭、耗財、壓力”。由于流年為劫財,今年事業方面會出現較多的競爭對手,事業壓力重重。經營投資方面也不容樂觀,得失利弊之間的權衡尤須慎重,避免一時的決策失誤,致使不必要的人財兩傷局面。人際交往也需帶眼識人,以免誤交損友令自己在困頓中雪上加霜。

屬龍的庚金人

流年適逢偏印年,偏印主“疾病、壓力、事業”。健康方面容易因操勞過度而疾病纏身,謹記勞逸結合方為制勝之根本。今年事業方面阻礙較多,可謂勞心勞力,除了提升自我、努力應對以外,還需全面考慮問題,高瞻遠矚,方能避免出現決策性錯誤導致錢財破損。

屬龍的辛金人

流年適逢正印年,正印代表涵養、文化、事業。發展走勢方面可能遇到阻滯,導致身心疲憊,辦事多有困阻。在人際交往方面,需注意言語措辭,以免陷入是非爭執之中。在事業方面,今年宜多加努力奮進,力爭向上,爭取通過自己的汗水換取上司的認可。

屬龍的壬水人

流年適逢偏官年,偏官主事業、同事、名譽。在今年的時間里,尤其是在事業方面出現的變動較大,可能會發生調職、轉工等的情況,建議未雨綢繆,事先做好應對措施。工作中壓力重重,一時的掉以輕心,容易名譽受損,要小心言語肢體與人沖突,低調做人,心平氣和處事為佳。

屬龍的癸水人

流年適逢食神年,食神代表“享受、福利、感情”,今年是輕松愉快享受生活的時期,事業會在穩定的狀況下獲得比較多的福利,比如更多的空閑時間或者更廣闊的交友平臺,創業者可從大眾的日常點滴中挖掘機會。桃花方面自身的生活氣息和魅力很大程度上會吸引異性靠近,有伴的朋友喜歡自由,對愛侶略有疏離。

不同人群的走勢

職場精英

進入2024年,由于年柱地支與流年相遇,辰土疊見,自身力量陡然,職場人士今年進取心大增,尤其渴望通過奮斗來改善自身境況。幸運的是,流年七殺透出,身強能任殺,部分屬龍的職場精英將迎來難得的職場機遇,有望脫穎而出,事業高升。但“劍鋒”、“伏使”和“吞陷”等黑矅入宮,今年口舌是非增加,職場人士今年特別容易遭到他人使壞搶功,或開罪領導,導致多勞少得。因此屬龍的職場精英今年需要盡量控制不良情緒,搞好人際關系,同時保持謹慎心細,避免出錯。

經商人士

屬龍的經商人士今年財富方面較難如愿。流年七殺出頭,比肩自刑,財星暗藏而弱,意味著屬龍的經商人士今年想要賺取財富,需要經歷很大的挑戰,或是頂住較大壓力,方有幾分希望。來財之路并不輕松,中間又波折橫生,容易出現出多進少,入不敷出的情況,即使是勞心勞力也難改變。好在屬龍人在本命年,平時行事低調的人士求財機遇會相對暢通,有希望逆勢而上。

單身男女

今年屬龍人迎來本命年,與歲君互為比肩,感情走勢著實不佳。比肩也為掠奪、爭奪之意,屬龍的單身朋友今年在追求所愛的過程中,要記得防范他人競爭,同時要注意帶眼識人,慎重選擇戀愛脫單物件,避免碰上海王海后,想要結交靠譜的良緣,可拜托友人的介紹。同時,今年屬龍人有“二黑”“伏使”“劍鋒”等數顆黑曜入宮,今年的人際關系變差,不利于單身朋友結識良緣。

已婚人群

2024甲辰年,流年歲星與屬龍人伏吟,加之今年有“二黑”“伏使”“劍鋒”等數顆與健康平安相關的黑曜入宮,健康走勢不容樂觀。屬龍的朋友容易出現身體不適,陳年舊疾容易復發。故今年已婚屬龍人在追求事業進步,財富增長的同時,需格外留意身體狀況,平日加強鍛煉,保持作息規律,及時排解不良情緒,出行注意安全。

莘莘學子

今年屬龍的學子學業方面壓力較大,想要取得滿意的成績,需要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方能如愿。值歲君流年,屬龍的學子情緒方面波動較大,容易出現盲目自大、自負、自卑等情況,不利學習和人際交往。除了課業、人際方面不太順利之外,學子們還需要留意自己的健康狀況,不要過度熬夜,也不要過多參與劇烈運動,今年“伏使”黑星飛臨,受到意外傷害的風險很大。

2024每月走勢

立春丙寅月

2024年2月4日—3月4日

屬相龍本月寅木克辰土,走勢不穩,會面臨一些波折,也容易帶來人事關系困擾。事業收入表現平平,求財奔波辛勞,想做的事情很多,但不要期望太大,以免失望,本月適合積累,想要突破還需靜候時機。投資方面宜審慎。精神健康方面,土受克,土主脾胃,注意保持良好情緒,做好胃腸道的養生保健。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有情緣閃現,但不易把握;有伴侶認識容易發生矛盾,注意互相體諒。

驚蟄丁卯月

2024年3月5日—4月3日

辰龍與流月地支形成卯辰相害之象,相害者不吉之意,屬龍人各方面都較被動,好在事業上有望得貴人幫助,也容易有不錯的機遇,財富方面也有望慢慢恢復增長。感情方面,單身人士難有突破,已婚人士容易產生口角矛盾,要防范他人插足。健康方面,土受克的程度減輕,上月出現的腸胃問題逐漸好轉,本月則要注意避免外傷或面板出狀況。

清明戊辰月

2024年4月4日—5月4日

辰龍人本月辰辰自刑,走勢并不太理想。工作上會遭遇到困難與阻礙,不僅上司、同事會讓你煩惱,就連客戶也可能給你帶來壓力。因此,要同時努力解決內外問題,還需注重人際關系的處理。財務方面,進出不平衡,沒有明顯的增收機會,應謹慎開支,注重節約。感情方面,初次談戀愛的人應多加培養感情,夫妻則容易因小事爭吵不休,需雙方互相寬容。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預防意外傷害,在出行時要謹慎駕駛,注意交通安全。

立夏己巳月

2024年5月5日—6月4日

本月巳火生扶辰土,辰土得助,辰龍人在本月走勢上升。事業方面,就算有困難,也能順利解決,有機會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華。在職場打拼的屬龍人,有升職加薪跡象。在財務方面,這個月的偏財相對順利,有意外進財或多渠道進財的機會。就感情而言,桃花閃耀,單身朋友有機會邂逅良緣;而情侶則可以考慮更進一步,正式邁入婚姻。

芒種庚午月

2024年6月5日—7月5日

屬龍之人本月遇午火生扶辰土,因而有望進一步啟迪潛能、發掘潛力。工作方面,屬龍人能夠積極發揮求知欲,會有不錯的表現,并在財務上得到不錯的收成。而火旺土燥,需要注意凡事過猶不及,不宜招搖,或與人沖突。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會有不錯的交友機會,也可請長輩牽線脫單,已有伴侶人士本月則感情融洽,家庭和順。

小暑辛未月

2024年7月6日—8月6日

本月屬龍人比和,喜憂參半。事業方面,競爭加劇,壓力頗大,特別是經商人士,可能需要面對同行間惡性競爭的考驗。幸運之處在于有貴人相助,有再多阻礙,往往也能安然渡過,整體財富和收入水平得以保持平穩,在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感情方面,單身者有一些桃花跡象,難有實質性進展;已有伴侶者容易面臨他人競爭。

立秋壬申月

2024年8月7日—9月6日

屬龍人本月辰土生申金,諸事順遂。事業方面,本月走動機會多,有外出求財,遠行求財的意向。職場人士工作量增加,壓力較大,但思路靈活,想法多,壓力轉化成動力,往往能有更好的收益。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本月桃花暢旺,有望獲得異性的青睞,一舉脫單;有伴侶人士在感情上則更樂于付出,感情得到升華,更加融洽。

白露癸酉月

2024年9月7日—10月7日

本月辰酉相合,各方面進一步提升。職場人士表現出色,又有貴人及時提供強有力的幫助,事業順利,有望升職加薪;經商人士和創業的屬龍朋友本月則有不錯的商機和進財機會,注意仔細甄別。健康方面,本月精神和工作狀態積極飽滿,健康狀況良好,記得保持規律作息。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桃花不錯,有利開始戀情;已有伴侶人士則有望感情升溫,有利更進一步。

寒露甲戌月

2024年10月8日—11月6日

屬相龍本月辰戌相沖,各方面都會受到一定沖擊和波動。事業方面,變動和阻礙較多。本月比較考驗你的應對能力與執行力,遇事若能平和冷靜,妥善處理,眼前的困擾自然能迎刃而解。本月財富方面屬于費心費力,多勞少得,乏善可陳,健康方面,逢沖多動,情緒起伏大,容易煩躁焦慮,不妨及時舒緩壓力,排解不良情緒。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桃花緣分淡薄;戀愛人士戀情波動反復;已婚人士容易有聚少離多的現象。

立冬乙亥月

2024年11月7日—12月5日

屬相龍本月辰土克亥水,財星當旺,走勢明顯回升。原局喜水的人本月發展大好,事業求財感情都順暢,有望心想事成。原局忌水的人則容易因事業、求財而壓力大增,辛苦操勞,好在勞有所得。財富方面,正偏財都有機會獲益,形勢大好,本月花銷也會隨之增加,盡量克制沖動消費。感情方面,桃花緣分增強,利婚嫁。健康方面,精神煥發,狀態好。

大雪丙子月

2024年12月6日—2025年1月4日

屬相龍本月構成子辰半合,諸事順遂。職場上容易獲得貴人點撥,若能踏實努力,則有望得到上司信任賞識,取得不錯的職場進展。財富方面,本月偏財暢旺,不妨多嘗試開拓新的求財去到,可能會有意外之財。健康方面,精神爆滿,狀態佳,健康狀況良好。感情方面,桃花旺盛,異性緣好,單身人士有望開展戀情;戀愛人士則有望更進一步。

小寒丁丑月

2025年1月5日—2月2日

屬龍人本月丑辰相破,劫財透出,走勢回落。在事業上,職場人士表現穩健,一如往常,此時要注意維護好人際關系,笑臉待人,以防無意之中得罪宵小。財富方面,有他人劫財,理財投資建議保守穩妥為好,同時注意防范錢財陷阱。情感方面,單身人士有零星桃花閃現,但難有明顯進展,已有伴侶人士則要面臨他人競爭的局面。健康方面,濕土相聚,要注意脾胃的養護,保持良好作息,少熬夜。

圖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