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程受壓,難以提升?就得注意這幾點!

    字型: 

如果你長時間內感到自己諸事不順,干什么事情都會遇到阻礙,難以提升,那就要檢查一下家中環境是不是出現了問題。因為,家居環境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一旦有不良的格局或是裝飾,就會破壞人的運程發展。下面這幾種最常見的不良狀況,就容易壓制人的運程,看看你家有沒有?

橫梁壓頂,壓力倍增

橫梁壓頂是家居環境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煞氣,指的是坐臥之地上方有橫梁壓頂,這樣的格局,會給坐在下面的人產生一種無形的壓迫感。導致在工作和生活中,總是感到壓力重重,難以提升。并且,長久下去,還會引發人頭暈頭痛等疾病,難以治愈。

顏色過深,氣氛壓抑

顏色是非常神奇的,每一種顏色都有著不同的含義,對人的心理和情緒也會產生不同的影響。所以,我們在家居裝修時,顏色的搭配一定要非常慎重。一般都建議以淡雅的淺色調為主,這樣不僅會讓人感到清新自然,身心愉悅,而且也對家運的發展有促進作用。切忌選擇過深的顏色,這會讓整個家居環境變得昏昏暗暗,死氣沉沉,長時間待在這樣的環境中,家人的心情也會變得抑郁,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自然工作和學習越來越差,好運也會隨之遠離。

客廳過小,局促不安

客廳不僅僅是家人休閑娛樂,待客之地,還代表著家人的心胸氣度和賺錢能力。而有些小戶型的家庭,往往會忽視了客廳的作用,將客廳的面積設計的太小,這樣其實是非常不吉利的。不僅會顯得家人心胸狹窄,而且還會導致人待在里面感到局促不安,影響身心健康,同時也會導致家人眼界窄,沒有發展前途,自然也難以賺到錢財。

光線不足,心情不暢

試想一下,當你走進一個房間,里面昏暗無光,人瞬間的好心情也會隨之低落下來。所以說,人的心情和周圍的環境有很大關系。如果居住的房間內,長期缺乏陽光的照射,不僅會影響人的身心健康,而且還會導致室內陰暗潮濕,容易產生穢氣,從而使得家中氣場臟亂,家人運程衰敗。

戶型不正,心神不穩

我們常說,無論一所房子的面積有多大,戶型一定要以方正為佳,不能是三角形、梯形或是其他不規則形狀。一方面,這樣的戶型在進行裝修設計和家具擺放時比較困難,同時有缺角也會給該方位代表的家庭成員造成不利。另一方面,戶型如人心,型正則人正,戶型不正,容易使人心神不穩,走上歪路,誤入歧途,給自己和家人帶去災禍。

圖文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