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他們就會轉運!這些紫微命格是天生福星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在紫微斗數中,有幾種命格的人除了自己行運不錯,還能把好運傳遞給身邊的人。這樣的福星,誰能不愛!在14主星中,哪些命格屬于這種人呢?又是什么原因讓他們成為福星?今天就來盤點一下,看看哪些主星上榜!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在【紫微排盤】輸入時辰查詢。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有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

命宮有七殺

有將星之稱的七殺星,一身正氣,旺己又旺人。

命宮有七殺的人,個性積極上進,不僅能為自己吸引來不少好機會,遇到好的舞臺或慧眼識英雄的上司時,更能發揮所長,有所成就,讓生活和工作環境呈現一片好氣象。他的這股沖勁還能帶動身邊人的行動力呢!一般來說,和七殺一起共事的人,無論是在求學階段或職場上,都會被他們的進取心激勵,也跟著動起來,能因此更上一層樓。

當然了,七殺有時候也常因說話太直接、不善言辭,讓人不太敢靠近。要是在為人處事上稍微懂得變通一些,七殺在好運眷顧的道路上,便不會那么孤獨了!

命宮有紫微

說起福星,有「帝星」之稱的紫微星一定是名列其中的。

命宮有紫微的人,自身多有遠大抱負,追求卓越的人生與頂尖的事業成就。他們天生具王者格局,即使人生中有什么難題挫折,也能化險為夷,安穩渡過。不僅如此,他們還有讓人心悅誠服的能力,所以會有不少人追隨。這位王者基本上不會讓他的追隨者期盼落空,當他自己越過越好的時候,也能讓底下的人一路開外掛,獲得好成績。

不過,紫微星坐命者有時候會因為過于自信,有些獨斷獨行,不愛采納周圍人的意見。有時候,這會使他做下錯誤的決定。要是能更加廣納雅言、博采眾議,成功的格局會更大,周邊的人也就會獲益更多了!

命宮有太陽

太陽星是有名的「貴星」,他們既是自己的太陽,也是別人的貴人。

命宮有太陽的人,做事情熱情積極,感染力特別強!他們很具有鉆研精神,無論是生活之事還是工作事務,多半都會積極研究,務求把事情做好。再加上他們特別能言善道,能夠用言語和行動去說服、感染其他人,喚醒大家的活力與熱情。你一旦受到他們感染,也將變得樂觀向上,生活充滿正能量,日子越過越精彩。

當然,也要提醒命宮太陽者,有時候太熱情,也會給他人造成困擾。稍微拿捏給予的程度,周邊的人才能持續接收到幸運的能量哦!

命宮有天梁

庇蔭大眾的「蔭星」天梁星,不僅能擔任福星給他人送溫暖,自身也會因為行善積福而好運連連。

命宮有天梁者,做事成熟穩重,又因為古道熱腸,會為自己招來不凡的貴人運和好人緣,因此行運多平順。且年紀越大,得到的好機會就越多。朋友圈里若有一個天梁星,大家往往都可以很安心,只要朋友有困難,他會不辭辛勞的幫忙解決,永不吝于把自身幸運分享給周邊的人。

不過,正因為他太善良,有時會招惹到有心之人,因而吃虧上當。天梁需要為自己設定一些選擇人的原則,這樣的積善緣,才能留住自己的福氣!

以上就是旺自己又旺他人的四大主星。不過這里還是要提醒大家,無論運好運壞,最重要的是先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等到自身實力足夠,時機成熟,才能接住命運贈與的機遇,而且還能維持得更長久!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