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命”、用好“運”,做更好的自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好運相伴,希望自己在事業上有大成就。但是,并非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命運,一般只有命局好,后天又逢運好的人,才能心想事成。

  • 比劫運:比劫星為一種占有慾望,人緣佳,廣結善緣。無論喜忌,特別喜歡花錢或者投資。走比劫歲運,易使人生外向(找朋友)
  • 食傷運:食神為一種思想 慾望,本身又為一種動星。故走食傷歲運表一種忙碌現象。也表慾望之情況。就特別容易想賺錢投資。
  • 財運: 走財運時,會增加物欲以及求財心切之心態。故走財運易有進財的情況。未必是正當途徑。有時是借來的或變賣東西來的。
  • 官殺運:走官殺歲運,通常會給人造成責任感 精神壓力 工作壓力,做事會想很多。對女命則表增加認識異性機會,相當于男命走財運,不一定會結婚。
  • 印星運:印星代表靜,故印運最適宜修道 求學等。

下面來看看,你的命格,要走什么大運才最好。

身旺,有財

如果你命格為日主身旺,有財為用,但財不是很旺,此時走官殺,食傷,財運都屬于好運,要想賺到錢,走食傷生財的大運才為最好,一生逢上干支食傷財星組合運。或干支財星運,或干支食傷的大運為最好。

身旺,無財

如果你命格是身旺無財,命中有官殺,但同時有食傷,食傷官殺要不都在天干,要不都在地支,形成了食傷制官,為喜用相戰,必然做事不順,最好是走財星大運,干支財運為最佳,形成食傷生財,財生官,解除命中之病,一生只有走財星大運才最好。

身弱,財多

如果你命格屬于財多身弱,日主無力承擔重財,最好的大運是走比劫大運,對于財多身弱的命格,干支比劫大運最佳,得朋友貴人幫助,有大財可發。

身弱,財弱

如果你屬于身弱命格,命中官旺,身弱財弱,有印為用,印的力量不足,那么最好的大運,為印星大運,大運印星透干,虛透無力,被截腳都不好,這里的印星大運是指,運支為印星,因大運重支,代表十年大方向,干支為印為最佳。那么此運必得貴人相助,事業財運亨通。

以上文章供參考學習,具體還需結合命理分析!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