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男會為哪種類型的女生而傾倒?

    5617閱    字型: 

感情的世界里,每個人都有對心中理想物件的描繪,不同性格的男生,就會有不同的情感觀、不同的夢中情人。一個人會被什么樣的人吸引,這跟他的性格有直接關系,也折射出他對待感情的態度。紫微14主星男會為哪種類型的女生而傾倒呢?今天,紫微黃曆網來為大家揭曉答案。

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喜歡蘿莉型的女生

開創型主星男對感情要求高,掌控欲強,蘿莉是會讓他們非常喜愛的一種女生類型。蘿莉型的女生往往年齡非常小,并且性格非常的活潑可愛,而蘿莉在和開創型主星交往的時候也往往表現出弱勢的狀態。所以,對于他們來說都能極大程度的滿足男人的自尊心與虛榮心。

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喜歡務實型的女生

這類型的主星男,在愛情中是最理智、現實的族群。所以,在心動女生的選擇上,會喜歡踏實善良的務實型女生。領導型主星男通常希望自己的伴侶能夠成為生活中的好幫手,而務實型的女生恰恰符合這樣的特點。務實型的女生往往有思想,有條理,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懂得如何經營一份穩定的感情,這些都是領導型主星男很看重的。

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喜歡氣質型的女生

支援型的三顆星,在感情中很追求完美,對另一半的期望也很高。所以,容易為端莊大方的氣質型女生而傾倒。對于支援型主星男來說,這類女人的顏值與內涵都能深深的吸引到他們,他們覺得這種氣質型的女人是不可褻瀆的。 于是,往往就會對于這種類型的女生更感興趣一些,并激發他們想去進一步了解的欲望。

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喜歡文靜型的女生

合作型主星男不喜競爭,對待感情亦是如此。他們往往不喜歡太復雜的感情,簡單、穩定才是首要考慮的。而文靜型的女生自然、舒適的生活方式,和安靜如水的好脾氣,正好會贏得這類型主星男的歡心。和文靜女生身上投射出的親和力,會讓合作型主星男覺得這就是他們要找的靈魂伴侶,從而忍不住的想慢慢靠近。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