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與天王星的相位

    1.7萬閱    字型: 

水星與天王呈0度

這種合相可創造對科學的愛好,尤其是在電子學以及運用社會力所涵蓋的領域。他們常會成為電子傳播方面的專家。在精神方面相當獨立,而且不會只由于傳統的因素就接受某種想法。他們必須自己去弄懂改善每一件事,還想不停的去尋找新的或不平常的事物。所以他也具有找出問題原始解答的能力,而那些問題人們總是用傳統的角度去看待。擁有這種特質的人都應接受良好的教育,尤其是在科學領域方面,這才能將他們心智的天賦發揮到極致。

水星與天王星呈60度

這個分相使人具有靈敏的直覺及具創造力的心智,同時,他們也有很好的記憶力。通常,在高科技領域,如電子科技、物理、大氣能源等方面工作的人,都會具備這種分相。這種人懂得為自己打算,而且非常獨立。只要稍加鼓舞,他們很快能找到解決問題之道,符合邏輯的推理很快就能取代潛意識。這些人常會以戲劇化且忠于自我的方式來表達自己。

水星與天王星呈90度

這個分相的人,擁有活潑、具創新的心智,卻由于怪異及不切實際的想法,造成他們緊張的性情。基本上,這些人非常輕率,不是缺乏現實面的考量,就是自己沒有輕驗及能力去落實它。這些人個性很倔強,不會接受任何人的意見。一個人可能在一天之內改變主意兩次,卻不是由于任何人的影響,而是他自己的主張。他們會溘然下一個判定,或找尋不平凡的點子,然后,就自滿地結束了他們的思考,不顧現實的狀況。

水星與天王星呈120度

在某些尤其的領域中,他們是天才,但對他們毫無愛好的事情,便又平凡無奇。這個分相對研究占星的人尤其有利,它能使他們明白神異不可解的宇宙隱約存在的秩序。他們從不會被傳統限制,即使對于大家一致公認的事情,他們也會獨立的作出自己的判定。所以,他們會拋開所有的人,獨自活在未來。他們總是能把自己的原創的見解,戲劇化的表達。這個分相同時有利于從事電子,或貿易科技電子,例如計算機等工作的人。他們具有尤其的能力,對職務會有很大的匡助。

水星與天王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帶給人極端又怪異的想法。這些人會有不一致的想法,卻固執的堅持自己的意見。即使他們自己可在一瞬間改變,卻不容任何人改變他們。他說起話來,顯得笨拙又不夠機智,除非星宮盤中有其它相反的因素。他們自大而又好奇想,他們會自以為是天才。或者更糟糕的,當別人以為他們怪異而不切實際時,他們更自以為是難得一見的奇才,這些物質都會使他們不易與人維持情誼。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