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笑容看一個人的性格特征

    1.2萬閱    字型: 

盈盈笑臉最能博人歡心,一個人若能笑口常開,表示其心情愉悅,待人和氣,因此通常人際關系良好,事業也會蓬勃向上。笑的方法有很多種,人在笑時口形表情也會有明顯的不同,從面相和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不同的笑容會表現出人不同的性格特征,一起來看看吧。

1、笑時嘴兩端猛向上方翹起

有這類笑容的人善于社交,具有親切感,有冒險精神。凡事均采積極作風,樂于助人,親近于人。這類人還同時擁有有秘書的能力,善于處理繁雜事務,越繁雜越覺得有趣。

2、笑時張開大口,嘴兩端成直線

有這類笑容的人性格不拘小節,落落大方。但待人乍寒乍熱,稍有不如意之事,便棄之不理,容易受他人的誤解。其在與眾人接觸之間,可以發揮經商才能,在服務業,必有一番表現。

3、笑時嘴兩端稍向下垂,口微開

有這類笑容的人性格略屬內向,注意細節,小心分析對方的言語。做事時常半途而廢,難達愿望,屬于不滿現狀型,待人之道,差別甚大。但他們的手工藝、縫紉等技能方面很拿手,外語能力亦佳,凡事其績效在中等以上。

4、笑時嘴兩端向下,幾乎不開口的瞇笑

有這類笑容的人性格倔強固執,不易表露內心。明知其事,但假裝不知而不予人語。平常性情尚稱和氣,惟偶而不悅即大發脾氣。他們是有理想、抱負、前途的人,擅于撰寫文章,吟歌賦詩,多才多藝,但不愿與人合作行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