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喜歡玩弄感情

    2.1萬閱    字型: 

 

世上有種人是總能在情感上折磨別人的,或許這并非是他們的初衷,但一但出現戀情,就會有這樣的結果,這是為什么呢。

情感上的折磨往往起因是自私和極度自我的體現,在情感方面只在索取而絕不付出,有這種資本的男女,其長相上都是佼佼者,長得不怎么受歡迎的,是沒這種條件的。

面相上來看,眉粗眼亮的女生,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女生眼睛很明亮又圓,而眉毛濃密似男眉,那么你最好放下你的攻勢,因為你如果陷入與她的情感糾葛,只有被無限折磨的份,而且折磨過你她還擺出一負受傷的樣子。

眉細眼細的男生,眉細如絲,眼細如線,這樣的男人很懂得女人的心,但是他們的口味異于常人,當你發現他的真實面目時,一切對他的幻想都破滅了只想著趕快逃。

從面相上來看,眼大鼻大的男女,這種人對情感的需求很強,越是得到了就越是不滿足,如果一再滿足的后果就是會更多的花樣和刺激,一直到你受不了打退堂鼓為止,一但你再無法滿足,便會想盡法子折磨你。

戀愛要慎重,有句歌詞寫得很好“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一點也不假。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