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忠誠的女人面相

    5523閱    字型: 

感情忠誠,是兩性關系中最基本的要求,在這燈紅酒綠的環境中,這種人更為難得。哪種女人對感情會忠貞不二呢?我們不妨從面相學中來窺探一二。

一、眼神正而明亮

眼神正并且眸子明亮的人,心思正統,感情專一,能夠任大事而注重細節。這樣眼神的人性格沉穩,能平淡看待愛情,屬于一生真正值得愛的人。

二、眉毛彎秀

眉毛彎秀秀美的人,感情豐富并且性格溫和,沒有特殊脾氣,與人交而久,對待配偶不離不棄,忠貞不二;而眉毛粗俗的人性格粗暴,感情容易散亂,不美。

三、眼尾飽滿

眼睛的尾部在面向中被稱為奸門,也叫夫妻官,是反應夫妻婚姻關系重要的部位。夫妻官生得飽滿的人往往都很重感情,尤其他們是對特別忠誠,對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很講義氣,是一個值得托付的人。

四、鼻型端正

鼻型端正就是指鼻翼比較飽滿、鼻挺而直、山根豐隆的面相,擁有這樣面相的人自信心強,很有貴氣,為人正直,對身邊的人體貼和關懷,在金錢上也不自私,很替身邊的人著想。同時這類人對愛情也很忠誠,很少會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情。

五、耳大且耳垂珠厚實

耳朵看起來比較大,并且耳垂珠厚實的人在、運、朋友運上都非常好,屬于比較有福氣的面相。同時,這樣的人在為人處事上也比較慈善,很能為別人著想,特別是對另一半很是體貼和照顧,對感情很忠誠。

六、下巴豐滿

在面相中,將人的下巴部位稱為奴仆官,代表一個人的統御能力及部下的多少。下巴生得豐滿的人比較講義氣,做事光明磊落,服從自己的人多,有很強的領導能力。而且這類人通常為人正直,對感情很負責任,只要選擇了對方便會真誠以待。

七、牙齒整齊潔白

一副整齊潔白的牙齒是的保證,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會有美好健康的愛情,牙齒整齊的人性格中正,處事不卑不亢,樸素得體。顴骨高聳牙齒外凸的人,克夫凌夫婚姻不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