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看你目前的職業現狀

    1.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誰都希望自己事業有成,婚姻家庭幸福美滿,可是這種福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的人可以得來全不費功夫,而有些人即使奮斗終生,也為必能實現。你是屬于哪一類型的呢?一起來做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目前的職業現狀如何。

心理測驗題目:一把鑰匙掉落在水池附近,當你在尋找它時,請運用個人的想象力,猜想它是下列哪種材料制成的。

A、鐵

B、木

C、金

D、銀

E、銅

A、鐵

你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很少做無謂的空想,用凡人的思維方式思考和處理問題,與四周的人相處得很和諧,不惹是生非,但現在的你可能正處于人生低潮。

B、木

你的內心似乎暗藏著對現實生活的不滿,或者是覺得非常倦怠。感覺做任何事都比較麻煩,缺乏嘗試新事物的沖勁,現在的你正渴望依附在強人身上。

C、金

你現在的事業非常旺盛,在你的周圍充滿著意外的機會,可以使你實現夢想,得到收獲,而且新事物也會接連不斷帶給你好運。

D、銀

你面對問題仔細思考后,可以馬上做出反應,是運用智慧找出合理解決方案的人。你在接受對方的意見時態度非常謹慎,因此面對對方的求婚或是向對方示愛,目前是最適當的時機。此外你的財運也非常強大,有致富的可能性。

E、銅

你是超級的自信家,能力突出可以爽利地處理事情。然而面對討厭的東西時,即使是上司或長輩的叮嚀、命令也都充耳不聞,由于你以為自己才是最主要的。你似乎可以兼顧得很好。目前恰是你放手一搏,嘗試新事物的最好時機。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