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與別人相處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有一個嬰兒正在熟睡,你悄悄走近想看看他可愛的樣子,這時他突然睡了,憑直覺你認為他下一刻會怎樣?

A:大聲哭起來

B:開心的對你笑

C:看看你繼續睡

D:目不轉睛地看著你

A:大聲哭起來

選擇該項表明,你不太會與人相處,甚至有些害怕與人打交道。因為不想讓人看到你的弱點,你將自己“包裹”很是嚴密,不太愿與人過于親近,這樣雖然沒有人能夠傷到你,但你也因為缺少知心的朋友,而倍感孤獨。

B:開心的對你笑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會處理人際關系,從不怕與陌生人接觸,與各色人等交往,很容易與人打成一片。只是有時過于陶醉在自我的世界中,往往忽視了別人的感受和想法,如果能適當改進一下,你會獲得更好的人緣。

C:看看你繼續睡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性格有些孤僻,喜歡獨來獨往,覺得交朋友是一件很累的事情,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但是,工作中難免要與人接觸,而且還講究團隊合作,如果總是單打獨斗,是干不好工作的。

D:目不轉睛地看著你

選擇該項表明,你有些神經質,很渴望別人的友誼,也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因此在與人交往時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夠好,而破壞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人際關系。只是這樣會將你弄得精疲力竭,還是抱著一顆平常心與人交往更輕松。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