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大齡女提升桃花運的風水布局

    1萬閱    字型: 

剩女在大城市成了一道風景線,滴天居士見過不少大齡女來咨詢,若是提及為何未婚,回答大多是沒碰到合適的,那風水命理中有無針對此類問題的解決辦法呢?滴天居士在這提出幾點意見以供參考;

  1. 很多大齡剩女都是獨自在大城市發展,居住地一般是宿舍或者合租房,在風水上比較難針對個人做布置。建議可以多配戴提升桃花運的風水物品,最簡單常見的就是粉晶手鏈或七星陣或者其它粉晶制品。
  2. 對于與人合租的大齡剩女,建議你在屬于自己的桃花位擺放紅色或鮮艷色的花瓶,這樣可以提升自己的桃花運。屬猴、鼠、龍的,桃花位在西;屬虎、馬、狗的,桃花位在東;屬蛇、雞、牛的,桃花位在南;屬豬、兔、羊的,桃花位在北。找到自己的桃花位擺放就可。
  3. 也可以根據性別來擺放花瓶,假如是男性的話,可將花瓶擺放在門右側,假如是女性的話,則把花瓶擺放在門左側。(站在門里朝外看,這種力度比上一種有弱)
  4. 假如一直情感上無人關注或挫折多現的話,建議最好調整一下床位,把床頭的朝向調整一下,因為床頭在不利的位置是不利情感婚姻的。
  5. 另外,衣著的色彩也要注意,由于有些人本身命格中沒有夫星,假如再穿上克害夫星的色彩就會更加讓情感遠離。滴天居士建議多選擇有利于自己的色彩,一般是根據命格去選擇,或者多用些粉紅色的色彩來提升自己的桃花運勢。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