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一生事業起伏大

    1.1萬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馬(丑月子時生人)

生肖馬一生多為奔波動蕩,經常對自己所做的事感到不滿意,總認為才華會被埋沒,因此盛氣凌人,沒有腳踏實地半途而廢。肖馬人通常是靠著他們圓滑的人際關系,靠著嘴來工作的,當爬到最顛峰時會由于實力不夠可能還會遭遇小人的陷害,極其容易的敗下陣勢來,有種吃了上頓沒有下頓的感覺。

第二名:生肖鼠(未月午時生人)

生肖鼠一事當先,對直覺過份的自信,比較性急,利益欲旺方面熏到而不顧情面。而往舊事業方面都講究的情義,假如為了利益得罪了不應該得罪的人,后果則將會不堪設想,這就是肖鼠人最大的缺點,在事業運勢中也會帶來同樣的不良影響。鼠目寸光,過分的自信,常有事后追悔的情況產生,因此事業上易遭遇大起大落。

第三名:生肖兔(辰月酉時生人)

生肖兔有得過且過的心理,在事業上攀到頂峰時辦事還是如此就會遭不應該發生的罪。不肯刻苦且嫉妒心重的肖兔們很不穩定,性情不穩定,事業上也同樣的不穩定,因此易大起大落,起伏不定。

第四名:生肖狗(酉月辰時生人)

生肖狗固然能夠得到上司或長輩的欣賞,但認真工作自我觀念極濃卻有盲目的傾向,有時做事還礙于面子,因此做事看面子而誤事。都說“面厚心黑”才能求名求利,達到高層的境界。而要面子的心理會讓他的事業忽高忽低。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