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這輩子靠什么生存

    7.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當今社會,各種職業可謂是五花八門,給了人更多的選擇機會,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同時也能賺來足夠多的財富。就像時勢造英雄一樣,這樣的社會注定了我們做什么都不會那么的平凡,都會有自己的精彩。你這一生將依靠什么來生存下去的呢,或是依靠什么來適應社會變遷的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坐在法國巴黎街邊的長椅上,清晨來來往往的人并不多,街道的對面徐徐駛來一輛公交車,車的側面畫著一幅圖畫。請告訴我,你最希望是以下的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前腿跨出,努力向前沖去,騎士也在附身前傾吶喊著,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去戰斗的準備,他技藝純熟,具有很高的智慧,充滿自我意識和獨特的想法。

塔羅占卜結果:精明的頭腦讓你知道如何能夠應對各種突發事件 ,你總是充滿激情不眠不休的工作,也許現在你只是在給人打工,但你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想著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企業家。但是你成為了企業家,自己也會事必躬親,公司做的越大你就會越是勞累忙碌。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馬背上,黑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騎士正在謹慎思索著接下來要前進的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踏實的人,城府很深,善于玩弄權術,更適合在政府機關工作,雖然現在只是一個小職員,但是將來會憑借著自己心計在官場上風聲水起。而且誰要是得罪了你這只笑面虎,他就要為他的未來好好地花點兒心思了,因為你隨時會不露聲色地讓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C:權杖騎士

牌面C顯示的一個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將所騎的紅馬立起,手握權杖,正要開展一個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的在何處,與馬匹做好向前賓士的姿態,一付自信十足的樣子。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架勢很足的人,擁有自己的氣場,在你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你對某項事物唾手可得的自信。先是在氣場和陣仗上你就贏得了有力的優勢,再加上超級有派頭的外表,讓你即使是一個小員工都不容小覷,很快便會受到提拔。不過,你更多的是依靠家族根基來為自己鋪設一條更加寬廣的事業之路。

D:圣杯騎士

牌面D顯示的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的前行,騎士右手持有圣杯,專注地望著手中之物。雖然是一個騎士,但是在他這里遠看不到那種好戰的姿態。他是優雅的,也是愉悅祥和的,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依靠你的親和力和存在感得到大家的認同,你更容易在演藝界發展,可憑借自己優秀的外表和個人魅力,以及超凡的表演天賦為自己賺取大筆財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