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去哪個方向最有利

    2.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

五行來講,所生和相生的方向是為最好。生肖鼠可去的方向是西南、正西、西北,這三個方向都有利,肖鼠的朋友假如有所選擇可以優先考慮這幾個方向。(申酉為金,子鼠為水,金生水。)

生肖牛

丑牛五行為土,生肖牛最有利的發展方向為正南、西南、東北,是相生之地,比較不錯。(由于南方為火,火生土,東北為庚土)

生肖虎

生肖虎五行屬木,生肖虎最有利的發展方向是正南、北,也可以去正東。

生肖兔

生肖兔雖然和虎一樣五行屬木,然而在方向上還是有所區別的。對生肖虎有利的正北方就是生肖兔的忌諱,由于子卯犯刑,雖然方向與生肖兔相生,然而有刑法之地。所以生肖兔最有利的發展方向是西北、正東、正南。

生肖龍

對生肖龍有利的方向比較多,除了它最忌諱的方向西北、正東之外,其他的方向都比較有利,所以生肖龍開創事業或發展工作避開西北和正東即可。

生肖蛇

生肖蛇最有利的方向為正東、正西、西南,這幾個方向都比較有利,最忌諱的方向是東北、西北。除了忌諱的這兩個方向,其他方向也不錯。

生肖馬

生肖馬最有利的發展方向也為正東、正西、西南,但生肖馬最忌諱的是正北和西北這兩個方向。除了忌諱的這兩個方向,其他方向也可以。

生肖羊

生肖羊最適宜的發展方向是西北和正東方,想要在事業工作中有所作為,可以選擇這兩個方向去發展。生肖羊最忌的方向是東北和正北方,切記做事最好不去這兩個方向。

生肖猴

生肖猴最有利的方向是正南、東方。最忌的是東北,所以生肖猴不管是工作事業,還是投資,都盡可能地不要選擇這個方向。

生肖雞

生肖雞最忌諱的方向是正東,其他都不忌,最有利的發展方向是正南和東南。

生肖狗

生肖狗最有利的方向是正南、東北、正東,提示生肖狗的朋友事業工作可以選擇這幾個方向去發展進取,對自身會有很大幫助。

生肖豬

生肖豬最有利的方向是正東、西南兩個方向,最忌諱的是東南方。

綜上所述,你可以根據生肖來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辦法很簡單:在地圖上以你的出生地為中心點,以此來判定你可行或者不可行的方向。除此之外,包括平時睡覺的方向,辦公座位的方向,生病就醫的方向等等,都是可以依此為依據進行選擇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