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乙級星曜之天福星

    2.8萬閱    字型: 

天福星,五行屬陽土,主恩賜、福壽、名利、社會地位。中等身材微胖,有福相,為人老實且樂觀,性急,樂于助,好交友,且好管閑事,喜歡運動,好享受。

主爵祿福厚的天福星,象征著吉祥如意又帶點福氣,所以不論在哪一宮都很不錯,而厚道的它,固然性子急躁,卻是外緩內急的躁,一旦惹上麻煩就會見風轉舵的那種聰明人,所以縱然愛管閑事,也能安然置身事外,而這些都是由于福氣凌人之故。另外,大運、流年碰到它,不只貴人運旺,還能升官進財呢!

福祿壽喜、升官發財,本來分別由八路神明所管轄,不過“天福星”可不得了,一次給足了這八樣好處,讓人人都喜上眉梢,然而萬般皆好并非真好,由于很輕易迷失本性、喪失自我哦。

優點:熱心服務又敦親睦鄰,愛心廣被且樂于助人,戮力盡心而得事順利,犧牲小我也能滿足常樂!

缺點:好管閑事常惹麻煩,個性急躁輕易得罪他人,思慮欠周因而輕易吃虧,事事順遂易好逸惡勞!

所屬專題:《紫微斗數乙級星曜詳解》(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