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你適合換工作嗎?

    3.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俗話說“一年之際在于春”,春季里萬物復蘇,一派生機盎然,正是發展事業,創造財富的好時節。對于那些在職場中打拼的人來說,假如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轉換一下自己的工作跑道,為自己找一個更利于發展的職位。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這個春季里你換工作是否合適。

測驗題目:下面的五種食物中,哪一種是你的最愛?

1、鮮奶蛋糕

2、炸雞塊

3、綠茶

4、水果

5、米飯

1、鮮奶蛋糕

選擇該項表明,這個春季里可能會遇到一份技術性很強,或是需要付出很多精力的新工作,假如選擇這份工作,你將面臨巨大的挑戰,因此你一定要想清楚自己能否勝任。如果內心有所猶豫的話,就不要去冒險,哪怕這份工作的薪水很高。

2、炸雞塊

選擇該項表明,你目前對自己的工作并不滿意,原因是自己的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如果你因此想換一份工作的話,最好請尋找幾位自行創業過的朋友,深入了解兩者收入不同的差異性,再來決定是否要換工作。

3、綠茶

選擇該項表明,可能你目前的工作比較單調,沒有什么挑戰性,因此產生了換工作的想法。不過,也許你能夠找到一份繁瑣且有挑戰性的工作,但是一定要問一下自己,這種工作自己能否勝任,如果自己拿不準的話,倒不如先干著目前這份工作,等時機完全成熟了,再考慮轉換跑道。

4、水果

假如你現在還年輕,想要多累積一些工作經驗,那么此時選跳槽正是時候。假如你已年過三十,便需要認真考慮一下,自己最想做什么樣的工作,然后再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因為在年齡上你已經輸不起了,所以一定不要浪費自己寶貴的青春。

5、米飯

選擇該項表明,假如你對現在工作不是太滿意,想要找一份更合適的,也不是沒可能。但一定要清楚,有時看一份工作的好壞不能只看收入多少,有時鍛煉自己的能力比掙錢更重要。所以你一定要想清楚了,再決定自己是否要換工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