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具備成為富翁的潛質

    2.4萬閱    字型: 

一、財星旺生官星,官星能保護財星

財星多或旺,官星緊貼日主,財星可以生官星,官星又能起到保護財星的作用,使其它星無法傷害到財星。這類八字的人,屬于“紅頂商人”。

二、八字忌印星,財星制印

印星代表名聲、貴人、房產、長輩、文憑、資源、權利,為忌則說明這些功名與自己無緣。財星代表世俗、金錢、利益、財產,財星制印說明以金錢賄賂貴人,使印星代表的人物、事象為自己所用,這類人屬于擁有公用資產的人。

三、八字中財星生官星,印星生日元

八字中財星生官星,說明命主會經常與有錢人和有地位的人士交往,印星為生身之神,賜予自己能量之神。因為自身有能力又經常與上流人士交往,自然就有許多發財的機會,這類人多屬于暴富者。

四、八字中食傷星多,有財星化泄流通者

八字食傷星代表頭腦靈活、口才、藝伎、表演、創意、策劃、科技、營銷,有財星化泄流通,說明命主的智慧與才華全部轉化成金錢財富,這類人多屬于科技創造者、演藝界明星等。

五、八字中缺少財星,但八字中合匯成財星者

八字中缺少財星說明命主不太看重物質錢財,八字中合匯成財局者,說明盡管命主不喜歡物質金錢,但是為了某些原因還是不得已要撈足錢財,以證明同流合污。這類人多屬于“人不找財,財找人的命理”。

六、八字中財星藏于地支,食傷透出天干生財星者

財星喜藏,不喜透露,財藏的人為人比較低調,容易賺到別人看不到的錢財。食傷透出天干,明生財星,說明他人看到命主掙錢的方法都是假象,這類人大多為黑社會“洗錢”分子。

七、八字日元得令,財星與日元相合者

日元旺相得時令而生,說明命主自身有能力,可以勝任一切職務與財產。財星與日元相合,說明命主賺錢不費力,自會有財找上門來,這類人因為有能力,所以好多掙錢的項目會主動找他一起合作賺錢。

八、八字滿盤財星,日元無根,行運至財地者

八字日元弱極沒有生身的印綬,也沒有幫扶的比劫星,命主干脆就順從了財勢,忘記了自我的存在,一心只為錢財而活,只要掙錢啥事都可以做,失去了自我。這類八字以財為用,財星代表父親與金錢,很容易得到父親或意外之產業,再行運至財旺之地,富可敵國。

九、八字四庫俱全,四庫中五行緊連順生者

四庫分為金、木、水、火庫,庫中藏有官、財、印、食傷、比劫,四庫俱全包含了宇宙萬物之能量,喜神與日元緊連,并且庫中五行順生有情,富貴之氣厚重,庫即倉庫的意思,有財庫即有金錢之倉庫,這類八字富有億萬之財。

八字中財多,而八字本身勢力強的,那么逢到大運和流年,遇到一些財星的沖動和一點引動就有財了。那么這樣的八字還是很多的,還有的就是你的八字本身財多,但是勢力不強,那么你就得等到比劫運和印運的時候了。事實上,還有一種情況,無論男人和女人,趕到你走到貴人運氣的時候,也是最好的進財的時候。所以五行八字是不是很特殊,當財官出現的時候,你的本身氣勢也很強,那么你的財肯定是很大的。

無論男人與女人是一樣的。但是在這里,我要提的是,我們的八字大運當走到臨官,帝旺冠帶,養這些大運的時候一般都是很可以的,而大運走到死絕衰上,有時候即使發財,但是不會那么足。那么財旺也出現負面的情況,男人有錢了,財旺了,女人緣分就旺起來了,那么婚姻的矛盾就出現了,所以我們在平時的時候,說男人有錢就學壞,那么這個道理很簡單了。財代表女人的緣分。那么女人財多出現財多生官的意思,所以外面的緣分也加強。

源自:姜南周易與養生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