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女生男人很難追到手

    1.4萬閱    字型: 

一、八字印梟旺

在八字十神中,印梟代表命主的長輩、老師和貴人,同時也代表保護和自我保護。八字里印梟強旺的女生,自我保護意識非常強,性格內向、保守、固執,有些自閉,不善于與人交流。這種性格的女生讓男人很難接近,不容易與其順暢的溝通和交流,追求起來難度很大。

另外,八字印旺的女生有很強的求知欲望,喜歡學習各種知識,心思細膩,考慮問題非常周詳,對待感情的問題也很謹慎,當遇到異性追求時,會認真考慮,反復權衡,直到認為各方面都滿足自己的要求時,才會接納對方,這也是讓很多男生對其望而卻步的一個主要原因。

而八字里偏印(又稱為梟神)旺的女生,性情冷漠、刁鉆、刻薄,待人不夠感性,想要將其成功追到手,可是需要吃很多苦頭的。

二、八字中一片正星

所謂的正星是指正官、正財、正印、食神等。在八字十神中,正星通常代表傳統、正直、規范、嚴謹、家庭觀念強。八字中全是正星的女性是男人理想的妻子人選,因為她們一般都心地善良,愛護家庭,知書達理,結婚以后相夫教子,安分守己,會成為男人的賢內助。但是這樣的女人追求起來也是很難的,因為穩重的性格使她對待感情的問題非常慎重,很在乎對方的人品和能力,假如達不到她的要求,是很難打動她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